Thursday, July 24, 2008

女人心中永远的痛



当那一条像珍珠奶茶水管的又硬又长的管子从喉咙直下肚子的时候,心中有个声音一直重复说着,再怎么胖死都无所谓,这种折腾实在不能要第二次。

没有胃溃疡,这是好事,但坏消息是为何肚子里总是藏着一堆“风”,躯之不走,而且还堆积如山,像个孕妇的大肚子。认命了,除非像富家太太般到纤体中心瘦身,否则只好默默承受这一辈子永远的痛了。

偏偏婚纱店的人不这么认为,苦口婆心明示我不要以这种身材示人,我一直强调只要吃得少肠胃就会抗议,有头发没有人要当秃子。人到中年,不会选择宁愿饿死痛死,而硬要完美身材。死不甘心,那你就一天三餐吃全麦面包呗?什么?我从小生长在美丽的小岛,连早餐都是热腾腾的面条侍候,面包、包以及饼干这些干粮只有在生病的时候才肯乖乖就范咽了下去。

后来小黄瓜提议以tuna配面包,前者是我的最爱,好吧!在肥与瘦之间挣扎,就折中吧!原本早餐就是麦片muesli,那么午餐就来个tuna配全麦面包吧,至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尝试过了,就听天由命!

哦,不要和我说要运动,我也知道。但是,骨科医生说只能踏脚车和游泳。我现在觉得要学踏脚车比开车更痛苦,然后因为近期的一些感染,我无法学游泳。

肥抑或瘦,一个月后自有定案。

14 comments:

老帅哥 said...

说你肥口口声声你,都没有啊那天见了你我发觉。。。。奇怪有点我????
莫不是定义的肥的你,截然不同和我?不然小黄瓜看问问,你在那里肥?
风的肚子,要药水白色薄荷味的和血大夫,应该能赶出来风。。。。。
才明白的我,血大夫何谓。。。。

Anonymous said...

难不成把全身的赘肉公诸于世?人靠衣装,当然是用衣服来藏拙了。可是,婚纱不一样,除非穿个企鹅婚纱装,否则再怎么本事都藏不了拙。
我现在的身材是小黄瓜认识我的时候的三倍,哪里肥?小黄瓜说数都数不完……我说都是他害的,我年轻貌美可以见人的时候他都不娶我……
白色薄荷味药水?是不是路边社的消息啊?药物我有,只是不想太依靠,因为我吃的药已经够多了。而且,风的东西,今天赶了出来,明天又来报到,哎,还是认命吧

老帅哥 said...

药水白色薄荷味,喝过有我,GH拿去。。。太大压力先排,时常就吹进来有风,之后了喝,不错还效果。考虑可以。。。

都忘了说Bangkuang是你,bangkuang的身材,心知肚明啦大家。。。。
然不学嘉玲刘,民族服不丹来穿,密实到看头没有。

佩仪pueyyee said...

太夸张了吧?你都还在穿中学学会t shirt,怎么可能需要纤体?
胃气,有没有试过姜水?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帅哥,我的“风”今天去了,明天又来,我已经弃权了
密实的衣服我没兴趣呢,才不要当粽子新娘

佩仪,中学t shirt都很宽身的呀,当然还能穿,我连预备班时买的t shirt都还能穿
我就是肥手臂以及肚腩,或者更贴切一点说,是我的身材比例不对
姜水没试过,不过我煮东西一般放姜片或姜丝,甚至出去应酬都喝ginger beer,都没效,或许该试试姜水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忘了说,我的减肥计划已经泡汤,因为朋友说她连续吃了两个星期全麦面包就发福了,所以我弃权了

Anonymous said...

是啦!面包使人发胖的,嘿哟!要害死人咩!
顺其自然啦机长!
是你的(肥肉)就是你的,不是你的(肚腩)就不是你的。
我听说有一种减肥法是睡觉:下了班梳洗完后就上床睡觉,不吃也不喝,一来早睡早起身体好,二来一天只吃早餐和午餐,省了一顿晚餐和不时在诱惑夜猫子的消夜....听了好像蛮有道理。但我不会试啦!因为客家佬说等我的肚腩有得与他比时才打算wor!(因为他还要我陪他吃宵夜的)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啰,歪老姨,你知道我没读什么书,别人讲什么我都信,虽然不喜欢吃面包也硬硬啃了。告诉你,我星期天买了面包以后,朋友就很残忍地告诉我事实。然后,昨天带面包来办公室就给同事笑。既然买了,我昨天的午餐就吃面包,一共吃了六片,下午4。30的时候还觉得饱饱的,觉得很开心,可是5点就开始饿了。然后,我昨天去找相馆带弟弟去拍照,搞到晚上八点才吃晚餐,我的胃差点痛死。所以,我已经认命了。最多,婚纱照不要给人看(不过,这好像不太可能,婚纱店应该会拿来宣传*.*)要不然,叫他们拍新郎就好了

老帅哥 said...

是啦,婚纱店肯定拿来做广告,它的标题是他们有一流的技术,看他们怎样把你的赘肉修改成孙燕姿的身材。。。。所以在你结婚的酒店场合,他们会摆两张一模一样的照片,只是会highlight在赘肉和修改后,OK?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帅哥,这你就错了,他们就是没有信心“修复”我的赘肉,所以才叫我好自为之。

对了,歪老姨,我看你还蛮苗条的,所以要和客家佬比赛好像不太可能赢啦

Anonymous said...

所以啦!有一个这样寵我的先生(为了要我陪吃宵夜,或是要我煮金蛋面给他吃),不知是好是坏,我还曾经很小人的问他,干嘛要我吃到肚腩大大,是让你往后有借口去寻花吗?(气个他半死)
客家佬的肚腩,大概是我的10倍,我远远无法超越他.....!(yeah,继续吃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可没有那么幸福啰,小黄瓜在35岁前完全没有肚腩,是瘦皮猴一名。最近,因为肚子涨风的关系,才有个时而大时而小的“风”肚腩

cssytan said...

接触过雷久南或林光常等人所著,和饮食养生有关的书吗?
肥瘦事小,健康才最重要。
只要调教得法,身体本身将是最好的医师。
踩脚踏车是很不错的运动,踩着去兜风,看看别处的风景,欣赏不同的屋子....是最不容易觉得累的运动。
另外,相信我,它绝对比开车容易。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饮食养生的书籍倒没接触过,不过,我吃东西一般上都尽量吃不同的食物,摄取不同的营养。或许,可以找一些书籍看看。

我小时候,学脚车跌倒了,擦伤皮肤,所以心生恐惧。小学时候又被脚车撞,更是有阴影。在众多交通工具当中,我选择了汽车,因为汽车是唯一“铁包人”的交通工具,哎,我真是没用,太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