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上报啦

解放时间到了,我赶去小食中心杂饭档,看到自己喜欢的鱼--ngeh buay,嗯,yummy yummy,开心极了。正准备大快朵颐之际,来了个小弟弟,问我可以妨碍我一两分钟吗?我连忙摇头,我最避忌人家在我吃饭时打扰我,更何况要向我推销产品。小弟弟急了,只是打扰一下,我来自XX报,向问你一些东西。

哦,街头访问是吗?

不要啦,不好意思啦(开玩笑,我会不好意思的咩?是怕人家问的东西我不会回答,到时就羞家了)

哎呀,你就帮帮忙啦,我们要找人访问,需要民众的声音。

要拍照的吗?(我拍照一向像NINJA TURTLE,不好吓坏人啰)

有啦,拍侧脸。

可以给假名吗?等下我乱乱讲话,被捉去坐牢就死了。

可以啦,只要是中文名就可以了。放心,我们的编辑会改过的,就算坐牢也是我们先坐牢啦

好啦,好啦(脑海里浮现自己还是电视台记者时拿着麦克风摄影机寻找路人的情景)

你觉得xxxxxxx?

早就应该滚下来了,引起公愤了那么久。

你觉得最近闹得热烘烘的事件是不是政治伎俩?

本来就是事实嘛,不过,你不要这样写,等下我被捉去坐牢。

哈哈哈,乱讲一通,明天得买一份报纸,看看编辑敢不敢刊登我的访问。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机长,您见报了没?

老帅哥 said...

万千不要照片的登,像常发表的张天赐,骗财骗色的那种女郎被人,斜侧脸那样的。。。
那就可贺可喜了。。。
话是话,好奇也很的我,没了见报???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帅哥甭担心了,没上报呢
言论过火,一定是编辑担心我坐牢之前他先坐牢,所以告吹了,呵呵

骗财骗色?!没财也没色,怎么办?

老帅哥 said...

就金龙鱼骗你的啦。
正经:下个星期二我会去KL,拜二晚上和你们聚餐,OK? 你想叫谁都可以。地点:就是那天我说过的大大的螃蟹的那间,OK?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现在和金龙鱼相依为命,没那么容易被骗走的:-)
那间餐厅我不知道在那里泥,不过那个地点不适合血大夫,还是在他的地盘比较好,会给你们伊眉儿啦

老帅哥 said...

安排机长等你啦。。。。无所谓那里都。。。。谈天吃好舒服可以了就。。。。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真是邪门,今天到另一家餐食用餐,快抵达餐室的时候又看到一位小男生拿着麦克风对着我和同行者,问了问题,摄影机对着我们,我一看是我的前公司,愣了一下,还好,同行的uncle回答了,我赶快逃之夭夭,哈哈

原来这边是街头访问“热区”,报馆和电视台喜欢来这里“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