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健康人生

英雄最怕病来缠,哎,我们这些凡夫俗子又怎么能例外呢?

身体状况一直不好,最近更每况愈下。两年前的腰伤还有一直折腾我的胃病让我下定决心寻找中医治疗,去年初开始了针灸的治疗,好不容易有了丝丝进展,医疗所搬迁了,不知去向。之后整整一年,再也找不到名医。

前几天,经表姐夫的介绍,找到了另一位名医,又开始了针灸的生涯。这一次,针灸加电疗,放的针也比之前多。我静静地躺在床上,身上扎着六支针,同时,还要忍受电疗的抽痛。将近一个半小时的针灸电疗让我不断地思考,这种一般的针灸电疗已经苦不堪言,那么癌症的化疗电疗疗程呢?癌症病人的个中痛苦又岂是我们可以体会的?于是,我告诉自己,待身体恢复后,我一定要好好运动,把病痛抛掉,许自己一个健康的人生!

针灸电疗结束后,宝宝从新加坡打电话来问我在干啥?我回答说刚针灸完毕。她问我针灸不痛吗?干嘛要针灸?痛啊,可是当你被腰痛以及胃痛折磨的时候,你会宁愿选择“享受”针灸电疗的疼痛。

金钱快乐全部都是假的,没有健康,即使有再多金钱,也没有快乐。所以,健康才是真的! 在此奉劝抽烟的少抽烟,喝酒的少喝酒,爱发脾气的少发脾气,不爱做运动的要多做运动~~健康才会属于你!

呀,我怎么写起激励作品来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的一篇小品啊
很有生活氣息
總覺得妳的作品
令人覺得妳的生活很精彩
每秒每刻都在用心體驗
沒有造作, 就是很自然的流露真情
~好樣的!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谢谢你啊
总是给我很多鼓励

是的,用心体验
是我的心情写照

记得大智若愚说的吗?
少用眼睛看,多用心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