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吻别

前几天下午外出参加一场澳洲大学说明会,回到办公室同事告诉我错过了一场在公司外上演的激情吻别。同事一向喜欢夸大其词,我也不以为意。

搁天下午,又到了学院生在我们公司外等待校巴的时刻。和往常一样,三五成群的学生在嬉闹中等待校巴;我们则在办公室内埋头苦干(说穿了,我还不是在上网!嘻嘻~~)。有一对情侣,倚在我们公司的玻璃门聊天,我们早已司空见惯,不加理会。突然同事大声叫嚷:大家瞧,又来上演了。

嘿嘿,大家即刻把手头上的工作搁下,目光顿时向门外望去。只见男生的手在女生背后摸索,从肩移到背再到臀部,不得了,儿童不宜XXXXXX。我们开始议论纷纷,等待剧情继续发展。我们那不高亢也不低沉的议论,从门缝给飘了出去,小情侣似乎听到了,男生开始收敛,手掌搁浅在女生的臀部...我们静观其变,好一阵子,没有丝毫动静。

我们只好继续苦干(继续上网啦?!呵呵...)这时候C-O-O走出门外清理垃圾;突然,男生拥着女生激情接吻,深情兼依依不舍的拥吻,哗,在门内的我们不知如何是好,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终于停止了,原来是女生的校巴到了,男生护送女生离去,走了。

C-O-O走进来,我问她看到了拥吻的那一幕吗?她竟然问我哪有?还特地跑出去“寻觅”。哈哈,根据我们的推测,C-O-O准是背着男女主角清理垃圾,所以错过了。还好,否则可要被她骂世风日下了。

靓仔与美眉,我们也不是那么保守食古不化,我们知道年轻人干柴烈火,敢作敢为。但是,也不好在我们公司的玻璃门外胡乱摸索,我们毕竟是办教育的啊!既然如此依依不舍,可以选择共居啊!常常在众目睽睽下胡乱摸索,你们不尴尬,我们可尴尬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样精彩啊?
怎么我这边都没有这样的情景可看?
真是的....天天就是白粉仔在指挥人家泊车...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啊,我们这边可是日日精彩
富家子女进进出出
学院林立啊

什么公子哥儿、漂亮美眉
打扮时髦大胆
连本地艺人都比不上他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