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穿梭部落格










^.^ ^.^ ^.^ ^.^ ^.^ ^.^ ^.^ ^.^ ^.^ ^.^ ^.^ ^.^


我想,凡是网迷都应该知道Friendster这玩意。穿梭于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之间,有时候会惊觉原来这个曾经和我有一面之缘的人竟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这无形中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所以啊,网迷们都对Friendster热爱不已。嗯,我也曾经注册一个帐号,然而,却无心经营。要把一大堆照片上载,还真有点懒。


我比较喜欢部落格。部落格可以大篇幅记录一个人的心情,可以自由排版(顺便发挥自己的创意?!哈!)我喜欢通过朋友的部落格穿梭到他/她的朋友的部落格,这样自己可以更了解朋友的朋友,物以类聚,一定可以激起美丽的火花,呵呵!这种我到你家作客,你到我家探访的穿梭,让我想到了儿时最喜欢的一个游戏。

女孩们都有一个(或者很多个?)纸娃娃,大家很努力地为纸娃娃织了许许多多华丽的纸衣裳。娃娃穿上了美丽的衣裳,一家一家去作客。有些房子装璜很华丽,有些则很朴素, 但是有一点值得骄傲的是纸娃娃们都长得国色天香,呵呵呵~~~

几十年后,这种挨家挨户的探访情缘重演了,不过是在网路上。感觉就象小时候,满心欢喜地穿梭到甲乙丙丁戊...的家,然后留下足迹。

^.^ ^.^ ^.^ ^.^ ^.^ ^.^ ^.^ ^.^ ^.^ ^.^ ^.^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啊! 堡主也是這樣, 所以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真好!!
不過, 有時候堡主在想, 這當中會不會有一種叫"好奇"的心理作祟?

紙娃娃, 真"歹勢", 堡主初中時還在玩......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堡主啊,你可真是童心未泯
初中还在玩啊?
有没搞错?

嘿嘿,与其说是好奇,倒不如说是八卦keh po ~~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袋鼠", 好喜歡~

Anonymous said...

噓~~別那麼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