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呼啦呼啦

我曾经对呼啦圈爱不释手,小学一年级在学校体育室看到这东西就爱上它,奈何体育老师说同学们要轮流玩,轮了大半年(还是好几年?)都轮不到我,我的内心很是酸楚。于是,央求妈妈给我买。那个物质不丰腴的年代,这个呼啦圈也是一个负担。我失望了好多年,小学毕业前妈妈从大路后买了一个呼啦圈回来,我当时激动不已。

此后,我几乎每天都呼啦,投入呼啦世界是我人生中非常快活的时光。我忘了开始“舍弃”呼啦是什么时候,后来呼啦应该被姐姐丢掉了。

我以为我从此忘了呼啦。有一天,我突然想起,用呼啦来束腹,应该比其他运动有效,因为我本来就很会呼啦。可是,我有腰伤,可以呼啦吗?

咨询骨科医生,他说康复了就可以啊!我忘了说我常常复发。有一回,到健身室,我偷偷呼啦起来。我以为再也摇不动,因为自从中学以来我无法做sit up,一次也不能,我腹部无力,我对这事一直很沮丧。可是,我竟然还可以呼啦,原来,有些技能掌握了就一辈子。虽然技术大不如前,但是还是比无法呼啦的朋友好,深感安慰。遗憾的是,呼啦两下子已经感到腰疼,赶紧停止。

今天,到健身房,做完该做的运动,想想最近腰还不错,看着呼啦,还是忍不住呼啦起来,当然不敢太久,可是已经过足瘾。

呼啦运动把腹胀的气都排出,我真爱,可是不敢常做。如果你想要小蛮腰,赶紧一起来呼啦,瘦身梦想离你不远,哈哈。

4 comments:

keng 坑 said...

我喜歡, 也懷念你照片中那個大的虅質呼拉.

老家有個, 但在國外都找不到, 只有那種塑膠的. 塑膠質的除了太輕, 也太小, 沒有動力, 一點都適合我用. 我需要個重型的..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坑,原来大呼啦是给男生用的啊!我还很纳闷这大呼啦要来干嘛?呵呵。是的,塑胶呼啦太轻效果不太显著。这是我公寓健身房里的大小呼啦,小的我在用,现在想想,呼啦是我40岁以前唯一掌握的运动,难怪呼啦情意结不减^^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我更有兴趣看747的水蛇腰~~~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哈,好的,我现在开始修炼,哪天成了水蛇精后再照相给你看,嘻嘻... ...可是,可是,肥蛇腰纠缠了四十年,有多久才可以修炼成功?(懊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