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12

出师不利

有人要请我雪糕,我说免了吧,休息近3年重回职场不希望自己的身子出状况。结果抵御不住诱惑,雪糕终究尝了。

是夜,已经年多不懂什么是酷热的我,竟然感觉室内空气郁热,冷气开了一阵开始感觉凉意,然后又关上,再感觉郁热又重新开启,做了一个恶梦,就好像中了茶毒再也无法入眠。然后肚子开始脑革命,起身往厕所跑,折腾了一整夜,天终于亮了。

上班第一天,竟然来个食物中毒,我真厉害!但是祸首不是雪糕,应该是辣椒版面+清水吧。

进入第3天,情况稍微好转。

得早日康复呐,这个周末有教育展呀。

2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紧急讯号,提醒你千万照顾身子。祝工作顺利!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对于我身子的大大小小毛病,我一直秉持着正能量,可也有意志薄弱的时候。很讽刺的,我相信我比任何人更爱惜自己的身子,可是毛病却比常人多。

谢谢你,我会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