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12

不能住人

14年前,第一次前往宝岛,走在街上,好友必定带我“欣赏”公共电话亭,屡次发问,电话可以用吗?

我频频点头。

回国后,每每经过电话亭,我会吐出这句:发展中国家。从此,发展中国家成为我的口头禅。

若干年后,我到狮城。

看见美得令人抓狂的韩式服装,仅售$79,再来CBD的杂饭仅售$3,还有很多很多,于是我说我们的国家真的不能住人了。

不能住人是我目前的口头禅。

6 comments:

海角 said...

那住在裏面的我們是什麼?哈哈。。

很多次,我也以為這裡不能住人。但是,卻還是住了下來,因為這是我的家,有我愛的人。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们都不是人,哈哈。

keng 坑 said...

這次回來,是有一點醬的感覺,但習慣一下又好了。我想是負能量太多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啊,你回来过年啦?

怎样?要去看眼科吗?我的医生现在只在UMMC看病了,我还抽不出时间去找他。

keng 坑 said...

是的,回來過年。謝謝你的介紹,不過忙著怕抽不出時間,有需要再聯絡你。你看,我真是不會以健康為先。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男人都是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