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11

人缘不好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又是世界艾滋病日了。

午夜时分,收到一则简讯。清晨起来,再收到两则。

我感叹说:我人缘不好!

吓?!为什么?

这年头,生日和新年祝福是靠短讯来测试人缘的呀!

没关系,我人缘不好,以后我就要对人家不好(反正对人好也是人缘不好,不是吗?哇咔咔)

去KLCC和某老板洽谈赞助事宜,老板请客,他问吃什么呢?我第一次大胆地建议,吃Ki Ki。

省一餐了哦。

然后我去逛街(为重入职场准备)。

去服务柜台咨询请问有Lavender糕饼店吗?没有,只有Cake SeXXX和Roti XXX。当然不要,平常日子就很想吃马来西亚最昂贵的糕饼店(之一)的蛋糕了,这一天当然更不可以将就。

后来,陆陆续续收到几则短讯,ok,我把人缘不好更改为人缘不是太好。

去Isetan逛,咦,为什么贩卖的衣服都是老姨款式的?还有 Parkson也是,那些平价品牌如zara、芒果啊都没有促销,很泄气。

还好,Marks & Spencer的洋饼干有打折,3 for the price of 2,唯一的收获。


去乘搭LRT,见证了世纪大事(下回分解)。

最后去I UTAMA吃晚安!曼谷,然后到Lavender欲购买芋头蛋糕,却被告知要订做的(讨厌的吉隆坡口味,来来去去就是巧克力和咖啡口味)最后挑了芒果蛋糕,延自今早才吹蜡烛(因为昨晚吃太饱,又全身疼痛)。原本不要吹蜡烛(老了庆生吹蜡烛,不是有点那个吗?),可是瘦瘦高高的橙黄蜡烛(真是抵它的店总是门庭若市)太漂亮了,不吹太太太浪费了。

今天打开面子书,留言的几乎都是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还有一些大学同学,加一些etc.比起往年更加了。

比较安慰的是,中学毕业后19年,好像只有一两年没有履行承诺,几乎每年都从远方给我打电话的宝宝总算没有失约,还有我那亲爱的弟弟也从美国给我打电话,以及一通没能接到的北京电话。

不知不觉,又老了一年,智慧在这一年来增长最多,老天总算对我开恩了。

11 comments:

海角 said...

哎喲喲,老師,我忙得暈頭轉向,今天才看到妳的博文。原來妳是在1號生日哦!遲來的生日快樂,真抱歉!

祝您接下來的所有事情都順利,最重要重返職場萬歲!一切都如您所願,呵呵。。

keng 坑 said...

我沒有致郵, 留言, 在"非不"祝福你, 可見我也是人缘不好... :P

隱子 said...

生日快樂!:D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海角,我什么时候变你的老师了?哈

坑,彼此彼此啦

隐子,谢啦

Bee Teng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Thanks Bee Teng

海角 said...

师傅,一時打錯了,哈哈。。。

GP said...

读了这么久, 原来是'又老了一年'记. haha. Happy birthday.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哎哟哟,GP大人,你很久很久没有留言了,我很恨恨想念你啊
(我知道你偶尔有来逛但没留言啦)

secretgarden said...

有了孩子以后,我的时间不再是我的时间
所以有时候真的会忘记朋友的生日
也可能是年纪长了,不再风花雪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秘密花园,有了孩子,人生就迈入另一个转捩点,永远在为他们做牛做马啊(心甘情愿的,哈哈)

BTW,你是唯一一个在面子书祝贺又发短讯来的人,感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