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正是在下

狮城发生“百年大事”,地铁发生故障,就在星期四,噢,就是我抵达之后。

吾友看了新闻报导,说CEO被轰下台,我说,都是因为我啊。

星期五去乘搭LRT,中途被叫下车,说该列车不载客了,需要转换列车,延误我和吾友的约定时间。

星期六睡迟了,告诉朋友可以在半小时内抵达她的住处,可等待列车等了15分钟,列车在停停走走之下,耗了1个多小时抵达目的地。

我又对朋友说,都是因为我。她说,果真是我,三百年没来狮城,一抵达地铁就发生故障,如果MRT CEO知道这回事,会立刻购买机票将我遣送回万能国。

临别前,他老公说以后请再莅临,我们要应征地铁是否还会失灵。

今天早上10点,我离开狮城,嗯,地铁跌定恢复正常。

6 comments:

Yean Foong said...

厉害厉害~ 失觉晒!

keng 坑 said...

可見機長一出馬, 就把 MRT 的完美紀錄給轟了下來, 厲害! 或者是你八字克那個 CEO :)

佩仪pueyyee said...

咦来过狮城了?
如此荒唐事也给你碰上哦,头奖不易中。

下次来记得通知我,也欢迎来我这儿小住。

海角 said...

師傅,那妳去試一試我們的LRT,看會不會把他們的主席給轟下來,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Yean,这种威力可不是每个人都有咯

Keng,哈哈,可能是8字不和,真不好意思咯

佩仪,你不怕地铁再次失灵?呵呵
这次狮城之行非常匆忙,本想给你一个惊喜的,但时间不够用呐

海角,我的八字暂时克不到污桶的人,真遗憾呀

海角 said...

師傅,幾萬香蕉人的威力都仍讓他們強詞奪理帶過,何況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