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九年

在最近频频受访的时候,记者们几乎都问类似的问题:最浪漫的事、最感动的事、最难忘的事、最难忘的情人节、最渴望的情人节礼物、最特别的生日、最欣赏对方什么特点、最想为对方做的事、浪漫特别的求婚方式……

很多时候,我们的答案是:没有!

他们一定以为在访问一对怪物,什么之最都没有,九年当中难道什么最XX的事都没有发生吗?

是的,我们的爱情没有激情、没有暴点。走在一起的时候已经过了情窦初开的年龄,我们很随性,没有特意庆祝任何节日、没有指定在对方生日要送礼,我们很随性(但不失甜蜜)地度过了九年的每一个日子……

九年当中最美好的时光,都匿藏在临睡前互相倾诉的依偎里。

因为对我们而言,爱情,是如斯简单。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简单,既是美与快乐。
《九年当中最美好的时光,都匿藏在临睡前互相倾诉的依偎里。》
很感动,胜过烛光晚餐鲜花砖戒和甜言蜜语。

Anonymous said...

访问几时播出请记得通知我噢!一定噢!

tumi荼蘼 said...

很美很自然。感受到你的幸福了。真好。祝福你们!

Anonymous said...

播出時記得請吃

還有
小小黃瓜有消息了嗎? 嘿嘿

老帅哥 said...

我也要吃。。。。特地从最北端下来吃哦。。。。

果然,嫁入豪门就常有访问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嘿嘿,纠正一下,不是“播出”,是“刊出”,所以不必请吃(Han fan,嘻嘻)都是报章杂志的访问啦

南洋商报和联合日报在婚礼前后刊登,2月号都会佳人、风采《囍》杂志刚出版,就只剩光华日报,这几天会刊登了

歪老姨,结婚后的第一个生日,我们才吃烛光晚餐呢(是被记者问到不好意思了才去尝试)

荼糜大婶,谢谢你,还是你了解,老人家不需要轰轰烈烈,呵呵

鸡婆掌柜,你的问题怎么和八卦记者姨妈姑姐一样?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是,只要蹲马桶超过一分钟、站着洗碗超过5分钟,我的腰就会痛不欲生,你说,我会那么伟大去顶粒球来受罪吗?

老帅哥消失那么久听到有得吃就跳出来啰,可是“吃杂糊”!

Anonymous said...

光华日报今天刊登了。
http://www.kwongwah.com.my/supplement/2009/02/13/4.html

myfertilitydiary said...

9年。。。。好长久啊,祝你们长长久久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歪老姨,多谢你的捧场,我还在想,这光华是merosot到这个地步吗?没有一个槟城的朋友给我们发简讯,难道真的没人看光华了?不过,你给的URL后面少了几个字:-)

日记小姐,谢谢,现代人没有这个耐性,一般上拍拖两年就结婚或分手了:-)

佩仪pueyyee said...

747同学,你的样子还是跟以前一样呐,羡慕羡慕。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嗯,你从哪里钻过去看到我的照片呢?以上的URL不完整的哦?!

跟以前一样就不是好事,念书时代的样子最lu lu,呵呵!照片中的我,是经过化妆呈现出来的样子,还跟以前一样就表示很有问题了,化了妆还无法变美,糟糕!事实上,是胖了两个码,样子非常憔悴,啊,没法子,历尽沧桑健康又不好!

佩仪pueyyee said...

是到光华日报去看的。跟以前一样笑起来很灿烂,不像你讲的胖了两个码。化了妆不一定表示要变,只是要更突显本来的美,遮掩一些瑕疵。历尽沧桑倒夸张了,健康不好就要照顾好,让黄先生多多看着你吧。
最重要,幸福。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胖了两个码,但是遮丑功夫了得:-)

光华日报的访问是临时安排的,没有专业化妆,所以拍出来的效果不理想,还可接受!

健康不好严重影响了我的日常作息,现在还在寻求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希望很快可以摆脱梦魇!

keng 坑 said...

那天在檳城隨手拿了份報紙(光華)來看, 副刊整整一大版都是你們的採訪, 哇... 終於見到你本尊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你逗留至那么迟才回澳洲啊?

光华日报最给面子,每次访问都一大版,不愧我爱了她十几年(我从识字开始看光华至到我离开槟城为止)

对了,什么时候让我见一见你的本尊?面子书是最好的管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