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新年礼物


大学宿舍的一位宿友在报章上看到我结婚的新闻,通过面子书找到了我。说真的,当初和她不是很熟,可是她很热情地推荐了很多宿友给我,后来我找到了我当时的室友,以及当初混在一起而近来没联络的一位宿友。再后来,通过大学朋友的朋友群当中找到了和我失去联络而我一直很想找寻的中学兼大学同学Y医生。


于是,属于马大的美好回忆,不断、不断地在我的脑海涌现……晚上,不停地去敲宿友的房门,在马大湖旁为聪明的十二月“宝宝”们庆生,很好听的东姑礼堂传来的音乐钟声……原本因为无法提早回槟感染浓郁的佳节气氛而心有戚戚然的我,这几天一直笼罩在欢愉的气氛中。除了美好的回忆,除了找到旧朋友,最重要的是朋友们一个回麻坡娘家,一个回婆家过年,我们……我们竟然可以在麻坡相见,解这许久以来的相思。

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祝你也有份美好的新年礼物,还有别忘了,牛年得把牛脾气甩掉:-) moooo……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对面子书是否改观了呢??呵呵!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对了,贺年卡收到了,谢谢!

碧绿荷塘 said...

新年快乐。
怎样?第一次在婆家过年还习惯吧?
说真的,我到今天还是很想在自己的家过年也。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面子书无疑是一个很好的管道,可是我还是觉得它太乱七八糟,看了眼睛很累!

薄荷糖,我想天底下每一个嫁了的女人都会渴望回妈妈的家过年吧?!只有在妈妈的家才可以很放肆地为所欲为啊!只能怪那该死的老祖宗定下的 “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