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晚宴花絮

为什么是苹果?
















设计师说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我说不行哪,我们邀请的医生还真不少,不可以keep them away。其实,原本属意的纪念品是囍字型香皂,或心型luggage tag(我不喜欢浪费资源,不想赠送一些没啥用途的物品),可是碰巧没有存货。好吧,就苹果吧,红红的苹果满地装在小纱布袋里,给小孩当一份小小礼物。可惜的是,我们忘了交代苹果是送给宾客的小小心意,很多宾客没带走,结果让酒店职员白赚了上百粒的苹果(不晓得他们过后有没有拿去巴刹摆卖?)

为什么是鸟笼?
















晚宴的六天前和酒店开会的时候,设计师说柜台那边要摆放鸟笼,我当时已经虚脱得无法思考,也不晓得鸟笼要来干啥。晚宴当晚,我七点下来贵宾厅的时候只顾着和姐妹们以及宾客拍照,完全不晓得场地已经被设计师们布置成一个小小花园。当灯光暗下来的时候,我站着红地毯上准备入场的时候,惊见场地的设计,看呆了!没有协调,没有指示,设计师们仿佛是我们肚里的蛔虫,我们对场地的布置惊艳不已!鸟笼、攀藤植物、鸟儿、鱼儿、蝴蝶等等小“动物”都是向SSF借的,应该有很多小朋友以为是酒店的布置吧,很多蝴蝶啊、小鸟啊、鱼儿啊在晚宴结束后不翼而飞,结果赠送的苹果没带走,没赠送的小“动物”倒被带走了,呵呵!

瞧,这是原装的鸟笼,设计师果然化腐朽为神奇呢!













关于花童












好多人说,你们的花童好可爱,哪里找来的?我们说,自己跑来的呵!只有表姐的两个女儿一早说好她们要当花童的,后来把红苹果从麻玻带来,就有三个,然后,另一表姐的两个女儿也加入阵容,就凑成五个了。姐姐问,有没给她们准备花瓣,我问设计师,他们说没有。后来,我看到红苹果手中的小纱布袋的花瓣,她说是安娣给的,原来是表姐到每一桌去收集桌上的花瓣给他们呢!在晚宴中到处走动的还包括小侄女、还有一个好朋友的两个女儿,这八个家伙到处走动,适当的时候会出现帮忙,过后又会自己回到妈妈身边,没有到处捣蛋,大家都对她们竖起大拇指!

关于礼服、化妆、头发造型

为什么不是晚装入场?因为我把婚宴当成婚礼,所以我希望也喜欢穿着婚纱接受祝福。原本想中途换晚装,可后来考虑到受伤的不便,就没有更衣了。关于造型,很喜欢化妆师给我画的烟熏妆,之前在电视上看到黄美珍啊、杨怡啊的烟熏妆,很是喜欢,没想到自己也有机会一试!还有,头发造型也喜欢极了,像极了华裔小姐,呵呵!之前麻坡的婚宴,化妆师刻意将我的四方脸拉长,让我感觉自己有张马脸,超级可怕!


关于节目安排

我们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安排余兴节目,安排像样的节目需要愈万的消费,不安排节目担心嘉宾们觉得很闷;可是安排节目我们又担心太吵,嘉宾们无法交流,想了很久,我们没有答案,于是决定先花了几千块租了非常好的音响,看看哪位嘉宾想要打歌,就唱唱歌,结果大家都没有上台表演。好吧,那我们就自己表演了(呵呵)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意思的回礼,隆重的场面,
天使般的花童,满满祝福的宾客,

机长,一点要幸福快乐噢!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歪老姨,那段时间谢谢你在FB给我加油,否则都不晓得怎样渡过。

你们的韩剧对白,我不幸福都很难啰!

可惜,苹果被酒店的人sum走了,不然可以给你邮寄过去呢

Anonymous said...

正等待着那张贺年卡呢!知道你寄了,所以期待!苹果寄来还能吃?!
哎!谢什么!我嘛是因为八卦来的!哈哈哈!

佩仪pueyyee said...

谢谢分享。
让人感受幸福。

myfertilitydiary said...

很不错的排场。。。还很典雅!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歪老姨,贺年卡收到了没?

佩仪,谢谢前来和我一起分享幸福!

myfertilitydiary
谢谢光临747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