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亲朋戚友


这一次办喜事,在感染喜悦的同时,也感到丝丝哀愁。喜见了好久没联络的亲戚,却得知有些亲戚生活过得不是很好,很是悲伤。三姑特地托表姐在香港购买钻石耳环给我当结婚礼物,我感动得无法言语。很是遗憾,在前年年底发生车祸的三伯无法看到我披嫁衣,妈妈说,三伯在去世前的几个月对她呢喃,不晓得可以看到我结婚吗?还有因为病重而无法出席我的婚礼的大姑,最近病逝了。

很是感动,看到朋友们从加央、槟城、霹雳、马六甲、新加坡特地前来出席喜宴,还有一直保持联络的吉隆坡友人。当然,也有少许遗憾,很多朋友临时无法出席,还有,因为酒席不够而无法邀请出席的友人,深感抱歉。

谢谢你们,我的亲戚,我的朋友。人生,有你们陪伴,异常温暖。

2 comments:

y.fp said...

看不到新人的真面目,期待Facebook...!!机长你几时有空啊?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不知道咧,就算得空还要网路允许啊,我家的网速像乌龟,而我有几千张照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