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Q & A



Q1: 这是什么?
A1: 这是喜宴请柬,同时可成为4R相框.

Q2: 为什么是电视?
A2: 因为他任职于电视台,而我们九年前就相识于某家电视台。

Q3: 为什么是相框?
A3: 不管是多么漂亮雅致的请柬,一般人看了过后就丢弃,只有少部分的人会保存以作纪念。我们不想浪费资源,于是,绞尽脑汁设计一个与我们的恋情息息相关的请柬,同时亦可以循环使用的纪念品。

Q4: 为什么坚持一定要派出去?
A4: 请柬在喜宴的一个半星期前才印好,宾客太多,我们无法提早一一发出去,而我坚持,在喜宴的当晚,一定要发给朋友以示纪念。我们希望,藉着“假”电视,你们有机会on air,在你们摆着漂亮照片的同时,希望你们能够记得,在2008年11月23日,你们和我们,一起分享幸福的喜悦。


13 comments:

栩仔 said...

恭喜!

好有创意的点子,也为环保尽一分力!

Anonymous said...

很特别!很有心思!我喜欢,还有吗?寄一份给我嘛!!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栩仔,好久不见,新年快乐!请柬是喜宴前的一个月才构思,结果很匆忙地印刷,如果时间长一点,我们会做得更好!

歪老姨,很多请柬应该在喜宴当晚派出去,却因为场面混乱而没派出,所以masih ada stok!你伊眉儿我你的地址,我给你寄过去!呵呵,你要不要我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当然要啦!这就给你伊眉儿去!Huray!!

keng 坑 said...

巧夫婦的巧思, 很棒哩!

可惜"跟你不是很熟", 沒辦法要一張. :P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不错!我也想要..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印刷这请柬的过程不简单,我还一拐一瘸地去看成品,所以我非常珍惜。存货很多,我不想浪费,谁要的就给我伊眉儿地址,我给你们寄去(当贺年卡,娃哈哈)

歪老姨,我只是下巴轻轻地说有照片,我可是一张都没洗,看都没时间看,待我有空上传至面子书后,你再慢慢观赏吧!

Anonymous said...

我企图在google你的email,竟然找到了你在南洋网的婚讯,你看过了吗?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耳朵姑娘,你好厉害,南洋网的新闻都给你找到,超过一个月的新闻要会员才能登入,你是会员哦?新闻刊登时,我们人在麻坡,朋友帮我们收剪报了

抱歉,我忘了已经把profile里的email洗掉了,我的email是oyhling@gmail.com

Anonymous said...

机长黄太太,
恭喜!恭喜噢!
老叔“被放出来”第一个时间就来看你,算够朋友了把。。。o(∩_∩)o...哈哈

哗!!看你那副幸福小女人的样。。。没想到咱们的机长也有小鸟依人的时候。。。(*^__^*)...嘻嘻!!!

升级做“师奶”了,以后可要“生生性性”噢。:-)

Anonymous said...

747,好久不见了,如你所说,我就要你这请柬当“贺年卡”,嘻!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叔,不管是小姐还是师奶,我始终不改好玩的本性,看来要“生生性性”很难咧!

阿晚小姐,那你就给我你的地址吧!让我给你拜年,呵呵!

Anonymous said...

机长,我不是南洋网的会员。刚好google还有cache,还可以看到。谢谢你的伊妹儿,我待会就联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