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红苹果

11月15日的婚礼,全程有她陪伴。是她给我穿上白手套、给我带上婚戒(她还想给我带上头纱呢,但被化妆师阻止了)给我穿鞋子、给我拉婚纱……给我递上手机(我还真纳闷干嘛给我递上手机,接过一看,啊,原来有短讯传来呢)

人家说,你是花童啊,她说,我不是,我是伴娘。是的,她比任何一位伴娘更称职。她处处伴随我左右,给我拿食物,深怕我饿坏了。啊最重要的是,她说,你到房间休息,我给你开风扇。我看她搬来了一张椅子,她说,我爬上椅子给你按摩,你的双手要按着长发,这样我才能好好地按摩,不过,如果你累了,手可以放下来……

然后,她不停不停地在我耳畔细语,我祝你和我的表哥幸福、快乐。

因为有对大眼睛、圆圆的脸、Chubby的脸颊,所以我们说她像苹果。然后,她告诉同学的妈妈,她叫Apple。

她,今年只不过六岁。



10 comments:

tumi荼蘼 said...

好可爱的红苹果!机长,要幸福哦!(学韩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啊,红苹果所到之处,都俘虏了男女老少的心,我们还打算带她去电视台拍宣传片呢!

keng 坑 said...

她真的是妳的好伴娘! 有些伴娘都沒她那麼貼心吧?

你有怎樣答謝她嗎?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说真的,若是“成人”伴娘,碍于年龄的关系,很多东西我们倒不愿意做,红苹果最大的优点是,你根本不需要指示她做任何事情,她会自动自发,你根本不需要烦恼,呵呵!

我给她最大的奖赏就是红包啊,不过,我去探望她一般上都会给她带礼物或食物的!

碧绿荷塘 said...

很漂亮和贴心的女孩哦!
机长,有没有心动?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薄荷糖,我从小到大都很喜欢和小孩玩,可是却从来没想过要生小孩,非常怕痛,也觉得自己不是那种很伟大可以为孩子牺牲任何东西的类型,加上健康不好,对生小孩这种事真的很恐惧!

现在只要听到人家对我说早生贵子我就要吐,在这个非常时期,我现在还没办法恢复正常生活,无法做家务,一开车腰伤就会恶化(而开车是每星期五天必做之事),这几天又跑去针灸,我这次伤得很重,快三个月了腰伤没有好转,而那些人不停不停地对我说早生贵子,我就很反感,我现在连走路都有问题,没有人关心我的健康,就只会叫我早生贵子,这是要了我的命吗?

所以我的答案是:没有心动!目前的愿望是:尽早恢复正常生活!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解释。

这里感觉很舒服,有空会多来。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贾惟,谢谢你来玩,这个部落格不红的呢!

佩仪pueyyee said...

此花童兼伴娘经验老到,专业?:)
747同学,好想一睹苹果后面一对幸福人,不知什么时候方便传过来?


养好身子要紧。
其余一笑置之。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佩仪,婚礼婚宴过后至今,从没停止忙碌,最主要是不停地医病,接受访问,出席活动,工作等等,所以至今仍然没有时间处理照片(处理照片很大工程,要压缩照片很浪费时间,我的电脑和网路又非常慢)。你有面子书吗?如有,到时我上传后你就可以慢慢看了

非常感谢你说的那一番有智慧的话,或许是心中累积的怨气太多了,听到一些不想听的话就很容易动怒。我现在该学习的是心平气和,一笑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