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射手座在唱歌

不知道为什么还蛮喜爱听歌的我,竟然是音乐白痴。没有音乐细胞的我,不懂得算拍子,跟不上节奏,不懂得分辨唱歌的人是不是走音!人家说,唱歌嘛!有什么难的?张开嘴巴唱不就得了?可是我张开嘴巴就是唱不出来。

劳动节时陪人去K歌,朋友不懂华语的四岁女儿拿着麦克风小薇、把悲伤留给自己……一首接一首地唱,唱得自己真是无地自容。记得大二时选修艺术演绎课,要敲击马来乐器taklempong,我选择的是只有五个类似小鼓的乐器,却也无法敲击自如,在家还得运用胶擦铅笔来练习敲击,惹得室友们快笑死了!

因为自己不会唱歌,所以我从来不知道射手座的人会唱歌。 

有一次,同一时间结识了几位射手座的朋友,他们问我喜欢唱什么歌?我回答说我不会唱歌呀,我中气不足,说多几句话就上气不接下气了,这种人唱起歌来不是会把别人的耳朵给震破吗?他们叫我别佯装了,开玩笑,射手座的怎么不会唱歌?噢,我才惊觉原来很多射手座的人都是歌唱高手呢!

看看身旁的射手座女性朋友,好象没几个会唱歌的,所以我才从来不知道射手座会唱歌哪。经他们一提,开始搜索会唱歌的射手座。喏,身旁的小黄瓜不就是一个范例吗?

若是大伙儿去K歌,小黄瓜说他可亏大了,因为他要为不懂得唱歌的射手座付钱。于是,他唯有尽情报仇似地唱,唱给不会唱歌的射手座听。也正因为如此,我从来不随便和人去泡K,一来深怕自己五音不全的鸡嗓子给曝光了,二来自掏腰包听别人唱歌,这笔帐不划啊!有人听说我不唱歌,乐得叫我去唱K,可以乘机抢mike,可我就是从来不会捧场。

如果你是射手座,请你代我唱出,射手座之歌。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射手座的人嘛
无所不能也,嘿嘿
(不过不一定会唱歌)

Anonymous said...

我就在想
你怎可能是射手座
原来是称赞欠扁的小黄瓜来了,嘿嘿。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嘿嘿,你哪里是射手座?不是由于相差一天而被喷到另一个星座去了吗?不过,射手座的无所不能这倒是真的^_^

我没有称赞小黄瓜,我说的可是事实:-)

awan said...

射手座的無所不能嗎?

碧绿荷塘 said...

我也不喜欢唱歌,因为唱得难听。
可是,我不介意偶尔去卡拉OK听朋友唱歌。
我的朋友们唱歌都好好听的。

Anonymous said...

嘿,747,我不是射手座的,但我和你一样,选修过演艺系的课,学过Gamelan,是一门很好玩的课。

Anonymous said...

咦,原来我不是射手座 :-)
那是什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awan, 射手座的确是无所不能,难道你不这样认为吗?哈哈

薄荷糖,原来你也不会唱歌哦,我还以为你是歌后呢

yin, 你虽然不是射手座,不过很会唱歌,是不?是啊,说起那门课,的确好玩,不需要死背书也可以考A

白头翁,天晓得你是什么座?!

馬丁 said...

我是射手座的猫,也是愛情魔cat,沒有愛情可以找我,但不要穿八分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