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14

既然青春留不住

既然青春留不住,那你還不去追討你的青春嗎?

今年初,得知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心想,馬來西亞若不是第一站,就會是最後一站。引頸長盼,11月29日,他,終於來了。

很多歌改了編曲,聽過門無法聽出來(我是說音樂白痴如我囖),可是,共鳴不減。不管是寫給男歌手的女歌手的或是絞盡腦汁寫的或是上廁所時寫的歌,原來我一直沒有細細去感受那種意境,而那一晚,感覺/心情全都被記憶鎖上了。熱門歌曲當中少了《凡人歌》、《和時間賽跑的人》,當然也沒有我的摯愛《開場白》,慶幸的是以《愛情有什麼道理》掀開序幕。

兩位表演嘉賓,一位甭提了,另一位,彈的唱的都讓我雞皮疙瘩了,一向非常害怕中國風的歌曲,而那麼土土的歌名《懷珠》卻讓我震撼,還有詩經的歌,全場報以如雷的掌聲

如此迷人的背景設計,如詩般的歌詞和演唱方式,如斯令人回味的演唱會,老人們都說這是本年度最好看的演唱會。

啊,忘了,這種演唱會容易遇到熟人,你看,你的朋友們都從家鄉趕來了。

啊,我喜歡他說的這個笑話,身旁的那一位都已經不是當初的那位了,呵呵。

李宗盛,謝謝你讓我們(這群uncle aunty)追討無悔的青春!

ps: 照片來源(當然不是我,用手機看演唱會拍照,真是開玩笑,我的照片可以看嗎?): facebook.com/melodychunpin






posted from Bloggeroid

4 comments: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可以想象,那是多么香醇的一场演出。像我们。。。嗯~唔~

keng 坑 said...

安哥安睇們, 可有大喊安哥? :)

另祝生日快樂!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的,就是香醇,久久未能散去。男歌手之最,三男當中看過羅大佑李宗盛,就等陳升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當然有安哥,都是安之輩嘛,呵呵。我坐在第三排哩,之前絞盡腦汁寫了多少宣傳稿都是值得的。

另外祝福已收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