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又是生日(農曆的啦)

很少看日曆,反正天天沒工作,也天天工作,日子一點都不重要。

近幾年的農曆生日,都是小阿姨發短信來祝賀才去看日曆(當年我的結婚日恰好是我農曆生日,她因為這樣而記得)

從來沒在農曆生日為自己煮面線(雖然平常我常煮),於是趕緊找來兩條蝦(還好之前買來炒臭豆),娃娃菜(我才不要放不好吃的小白菜),當然最重要的是我最喜歡的水煮蛋,哇,美味無比!

以前不明白為何爸爸煮麵線一定發大蝦,試過幾種煮法,果然有大蝦的最甜。

傍晚收到以前每年在我生日當天12點都從外地打電話給我祝賀的好友whatsapp,她竟然對我說農曆生日快樂!天啊,我們離開學校多久了,前年都慶祝20週年,她竟然把我的農曆生日記了二十幾年?

我這一生,孤僻不已,可卻有一個接一個的好朋友相伴,對友情,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