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固打用罄

我是饭桶!饭量比一般女生多一两倍。饭量多菜肴却吃得顶少,因为我是真的喜欢吃饭。

好几年前才晴天霹雳地知晓原来女生饭都吃得很少,我才稍微减量,可我真的很喜欢吃饭啊。

去年新年过后,严重腹胀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最近,只要一吃饭或面,肚子就撑个半死。我做了试验,只吃菜肴不吃主食,肚子不会撑。

原来我的固打早就用完了。几十年来不停吃(那么多)饭,肚子抗议了。你吃,我就涨。

所以,我最近不吃饭了,或只吃非常少量。啊,饭桶不吃饭,就快变红毛人了我想。

6 comments:

keng 坑 said...

啊哈哈。。跟你一樣,我也喜歡吃飯,但近來減低了量,有時不吃飯都行,有點紅毛款,但是如果餓得慌或菜餚配得對(如有湯汁的),還是可以兩碗入肚。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啊,两碗下肚距离我已经很遥远了,以前自己身材纤细时(哈哈)吃两碗饭不觉得有何不妥。现在,看看那些年纪大了依然纤细的“老”女人,才知道她们都不吃饭,或只吃两三汤匙饭。原来,人家是这么修炼过来的。看来,老天对我怜悯,欲还我纤细身材,给我暗示:你还是别吃饭了。^^

Yean Foong said...

哈哈,这个很好笑~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Yean,饭桶不吃饭,很好笑hor?可怜的饭桶啊,呜呜呜

keng 坑 said...

可是 hor, 當我炒飯吃的時侯,就沒有份量的問題了, 因為炒飯實在是好好吃的(料多嘛!)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keng, 经你这么一说,我猛然想到我吃炒饭没有腹胀的问题,我要去寻找原因,难道炒过的饭粒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