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哭泣

这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为你而哭泣。

手术前后,快两年了,我从来没有因为你而哭泣。

当医生判断我可能失明的时候,我除了天昏地暗之外,并没有哭泣。我有信心自己可以恢复光明。

手术成功,但是我的生活作息已经不能如常。

我没有因为如此而伤感,我庆幸,自己仍能重见光明。

没有刻意对人提及这事,因为不想怨天尤人成为怨妇。

我一直都积极地生活着。

昨天,客户来访,我因为看不清楚表格而少让客户签名。不敢想象后果。

然后,下班开车时,6点多的阳光仍然炽热,我只能用左手挡着阳光直射,仅用右手来驾驶。

再想到自己的眼睛连洗发水都无法承受,想到自己无法分辨平地和楼梯……

想到了这些种种,情绪再也无法克制,在车上狠狠地哭了起来。

哭吧哭吧,我一直没有好好宣泄出来。

哭过以后,我知道,即使没有明亮的双眼,我的生活依然美好。

12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说什么都显得多余,隔空给你一个用力的拥抱。想说些什么,随时奉陪。日子好长的--

隱子 said...

眼睛一直以來也是我的隱憂,尤其我是高度近視的一群。。。
但是你很勇敢,真的。加油啊!給你擁抱一個~~

Yean Foong said...

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坚持下去吧!就会看到希望的了~

新怡 said...

抱抱

Bee Teng said...

Hugs...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谢谢大家,我只是需要发泄出来而已。最近工作压力大,生活压力也大,也惊觉自己在职场上真的受视障影响,再看看自己连去静坐的机会都失去了,所以决定让自己好好哭一次。

真的,不要让自己有视障的机会,远离电脑游戏吧。

secretgarden said...

哭吧哭吧
流过泪的眼睛会把世界看的更清楚
抱一个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流过泪的眼睛会把世界看的更清楚

喜欢这么一句。谢谢呢。

awan said...

學姐,你一直很堅強,加油!
如果可以,真的,不要讓自己的身心太累。 :)

maileng said...

希望别认为我幸灾乐祸。
可以锻炼扩展嗅觉和听觉,还有感应。

747 said...

谢谢。沮丧过后再出发。人生,不外如此。

747 said...

我从小就有轻微耳聋,因为鼻窦炎的关系,嗅觉有时候根本都没有,哈哈,我还有什么病没有的?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我有挺强的摸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