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煎熬

这段日子,忙得无法上网和回复邮件。


肩伤腰伤又来个鼻窦炎,我就快到美国去了呀,出了什么状况该怎么办?


然后事业也出状况,在做最大努力,可能会失业。


人生,考验重重。


煎熬,随时报到,也会过去。正能量用罄后得再重新储存。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别人的不幸远远超越我们,沮丧过后再重新出发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12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能这样想,非常正面。什么时候飞?要很久才回吗?
祝顺利。

新怡 said...

出了什么状况,就随机应便。

14-28/7,我在纽约。

Yean Foong said...

加油!祝你一切顺利~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佩仪,下个周末飞,去出席弟弟的毕业典礼,2星期。我等了很久才有机会到美国,不能容许自己出状况。因为要搬家,担心自己的腰伤鼻窦炎恶化,就无法乘搭飞机了。我笑着说,工作出状况,可能从美国回来就被炖冬菇了。

新怡,我去san jose呢。纽约,应该会是若干年后的事吧。你去玩吗?还是公干?

新怡 said...

祝福令弟前程似锦。

是的,去玩。在那里的朋友10月就回大马了。 而我,还不懂明年在不在欧洲,所以...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Yean,谢谢。

新怡,乘我们行动还方便的时候,想飞就飞,要让自己过好一点。

新怡 said...

是滴。 在很多因素还允许的状况下,让自己过好一点。

maileng said...

上次我飞华盛顿,屁股变铁板。戴个腰封吧。

间中在厕所前,小空间做伸展也好的,管他人的眼光。

摸黑能力--啥?真有你的。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maileng,还好你提醒,否则倒忘了,谢谢啊。

我乘搭飞机都睡不着,所以都尽量争取时间休息,懒得爬起来。这次路途遥远,不得偷懒了。

是啊,摸黑能力,在熟悉的地方(家里/办公室)夜间行动我都无需亮灯,除了上洗手间啦

海角 said...

師傅,如果是回來,真的被燉冬菇,也是沒辦法的事。妳也也是盡力而為了,不是嗎?

要好好照顧自己,難得可以去美國,可看看不同的東西啊!我喜歡旅行,就是能開拓自己的視野。

747 said...

海角,失业是其次,我想到的是自己的能力问题。

去美国,也没去玩,只是去弟弟那边做饭给他吃,哈哈

keng 坑 said...

預祝你美國行順利平安加開心,記得買個旅行保險。春天那裡的天氣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