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头等舱初体验



如果商务舱无法腾出位子,你介意降级吗?

不介意。

如果只有一个位子呢?

我妈坐吧。

结果回来领取登机证时,有点吓呆了。我妈坐头等舱?

匆忙进去后,我被挑做安检。妈妈自己进闸了。

我好像听见播报我的名字,问值勤小姐她说做了安检应该没事。我还是不放心,进闸时再问一次。

结果,替我换座位。

我没有特别雀跃。

直到真正感受了头等舱的头等服务,才知道人生中真的得体验一次。

为何?

我以后告诉你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5 comments:

keng 坑 said...

回來了嗎?

希望還安好, 沒有過度勞頓.

747 said...

Still jet lag in States, doing nothing unless tiring. Need to take pill tonight, at least can hv a good rest

secretgarden said...

嘿看到我头歪哩

水也 said...

海,可以和你交换连接吗?谢谢
http://wilsoninvest.blogspot.com/

747 said...

这是 android版本的 blogger,凡是竖的照片就有这个问题,我修复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