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我怎能忘记?

吾友一片云说,不就是这样,20年没见还能谈什么?名片一递,在哪上班,有机会介绍你我们的产品;几个孩子了呀?孩子在哪念书?成绩如何?哎呀不要把小孩逼得太紧啦……;没结婚呀?没关系,这年头当个单身女郎最快活不必为家事而烦;噢?离婚啦?没关系啦还是一条好汉,没有男人又不会死……

是这样吗?

好像是。

我没出席过同学会,没有经验。我初时的想法只想见见那些逐渐陌生的面孔,顺便八卦一下那些美女的白马王子是如何的?

因为美国之行,担心不能赴约,后来还是尽量安排自己出席。

面子书里开始出现一堆的洋名,谁打谁都不知道了,直到一个个浮上水面,我开始激动了,一个个被我遗忘了的名字……

这些是熟悉不过的,和我一起到马大的洪清金、陈晓仪、杨郭屏、倪诗蓉、李淑芬、萧秀金……

一直保持联系的好友王爱莉、梁永怡、黄美清、杨晓屏……

面子书跳出一堆的名字,我是李秀华,我是林宛思,我是吴碧玲……还有失去联络的当年同班好友黄素琴……天啊,这一些人叫我怎能忘记?

我们曾经是P5H的骄傲!

我真的没有办法不去见一见她们,我只想好好地问一句,你们好吗?

P/S:谢谢劳苦功高的筹委们,都是一些在念书时没能好好认识的同学门,现在通过面子书却联系得很好,情牵20载啊!

再P/S:不是没有遗憾的,那些念前面班的同学很多都没有想回母校的冲动,原谅我,成绩好坏可以看出个性的迥异!

2 comments:

keng 坑 said...

的確, 20 年後都只能談那些, 是有點悲哀的. 所以我對於同學聚會雖不排斥, 郤也不是很樂衷.

不過, 同樣的, 同學之中總有好幾個特別人物, 他們是所有其他同學的融聚體, 有他們在話題不會只侷限於那些, 面對面也好, 一群人談話也好, 這幾位總能和你聊個天南地北晝夜不眠.

前面班的.. 嗯, 你很會讓人對號入座哦!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我校的同学会10年才举办一次,现在是第二次,当晚有节目呈献,应该不会冷场的。

是啊,前面班的同学你问她们出席吗?她们都一口拒绝,说真的我班就没有多少个愿意出席,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