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交待

因为这段时间一直来来回回槟城,所以有好一段时间没上网。先出现交待一下,待我稍微忙完手头上的事情就会再出现。

6 comments:

我是佩佩 said...

引颈长盼啊~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希望不会再失踪了,啊

老帅哥 said...

当然忙啊,忙着安排名人上报啊。
那天光华日报才登了你们的温馨的小窝。
3C 又访问了你的名人(关于你的新Jamban Canon相机)。。。
近来你这个经理人很努力呢!!

然后你忘了交代,那个巧克力有分别吗?Made IN Thailand & made in Germany的??
CD 好听吗??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那本杂志那么X,你也买?不能怪你,你是做这行的

你的巧克力,一级棒!我近来已经戒了巧克力,除了带牛奶和椰浆口味的,你的名牌巧克力正正符合我的要求……

CD?哎呀,我竟然忘了这回事,我去找出来

老帅哥 said...

哎呀,我是问你有分别吗?唔菜我在飞机时不吃,就是要留给你来分别吗!!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当然有分别啦,那个泰国的,每次人家给我,我都没兴趣吃,不就普通巧克力而已,通街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