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上樑不正

到一间嘛嘛餐厅买晚餐。

拿了价值一块钱的辣死你妈到柜台去,我只有五块钱,柜台的先生说他只有三块钱找给我,一块钱叫我施舍给他,

我火了:你这样做生意的吗?

柜台先生: 我没有其他零钱,又不是我不要找给你!

·#¥%……—*:那我买鸡饭,多少钱?

柜台先生:四块半,我没有五角钱,你还是要施舍五角钱给我!
(我已经想盖他一巴了……)

有个女的突然出现:啊,没零钱了,我去换!

我走到鸡饭档去,告诉小姐我已经付了钱,赶紧给我打包,小姐把只切了一半的一大块鸡肉丢入饭盒里,然后说:我不厉害切肉!

一整块鸡肉是想把我哽死吗?

你可以把鸡肉再切小片吗?

拿了就走,深怕多逗留片刻我就会宰人……

你要鸡汤吗?不过,我不会包……

不要了,不要了!

啊,真是什么样的领袖,就有什么样的子民!!

6 comments:

LC said...

我在中国塔taxi时,走完表是大概7,8块,我给10块,然后司机告诉我说他没钱找。。之后我会先要回我的钱,然后我说我下去给你换,然后司机又有钱找回给我了。

这招百试百灵。。

遇到这样的餐馆,跟他说辣死放在这里先,我去找钱,然后趁机溜走。。哈哈(不过你是名人夫人哦,请三思。。哈哈)

我是佩佩 said...

哈哈哈哪家餐厅这么搞笑?

楼上说的可行,下一次试一试。

歪老姨 said...

如果是我和客家老的style,直接跟他说:“我不买了。”然后走人。

呼吸的747 said...

LC, 那柜台先生并没有“骗”我,他打开他的收钱柜,的确没有零钱。当他表现那一副没有零钱找给你不关我的事的时候,我其实很想拿回钱走人。但是,我考虑到如果走人,我就得开车出去找吃,在一个不熟悉又塞车的地方,所以我才忍了。

你到的那个国家,不那样对付他们,他们的确有很多招数可以出。

佩佩,那明明就是嘛嘛档,但因为设在所谓的高级住宅区,所以标榜自己是“餐厅”。就在珍珠白沙罗。

歪老姨,那也的确是我的style。但是那天我心情极度不好,那边仅有那家嘛嘛档,我如果开车就得到The Curve\Tesco那里去,很劳民伤财,所以我才忍他。

碧绿荷塘 said...

747,很久不见了。
你过得好不好?
不要再生气了!
上梁不正的事多得是呢。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啊,我其实过得很不好,但是很多宗教教义里头都说,说自己不好是诅咒自己,所以我就对你说,我很好呀!

没生气,只是觉得很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