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戒照


年纪轻的时候,每到一处旅游,都兴致勃勃地想留下自己的倩影。那时候的自己瘦巴巴的,虽然拍照不上镜,但也没和丑这个字眼扯上关系。

28岁过后的暴肥,已经不敢望向镜中的自己。从此,也戒了拍照这回事。

那是因为照中的自己痴肥得比母猪还糟糕,凤眼吊得比关公还高,化了桩比那些没化妆的照得更憔悴。

爱美的女人没办法接受残酷的事实。

河内之行,有人千方百计逗我照相,我说,为何我年轻貌美的时候你不成全我?待我丑成这个样子了才要我拍照来吓人

10 comments:

隱子 said...

哪會嚇人?放幾張照片上來看啊!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惨不忍睹,早就delete了。

吾友常形容那些头大身小的人,一粒鱼丸插在lidi上;而我是一粒鱼丸浮在白粥上

如果我像你一样年轻貌美,我一定放上来让大家鉴赏,呵呵!

歪老姨 said...

机长,只贴河内的树叶给我们看哦!哎呀!贴几张人物小小只的马A赛!

keng 坑 said...

Post some landscape photo, then we can just imagine having you in your wedding photo onto the background..

Finally the chopper is down, and i like the "tail & cloud".

老帅哥 said...

标题是戒照,没看内容时,我还以为你要说猪八戒拍照呢。。。。
女人就是这样,一点点也讲肥。你这样的身型还叫肥的话,那么那个泼辣的方师奶可以尊称为:母猪 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歪老姨,你觉得我有那么好技术拍出这么好的照片么?照片是以前上网偷来的,藏在我电脑内的backup很久了,我无意间发现就拿来用了,真是歹势!

Keng, all photos will be uploaded to wangchunpin.blogspot.com as his is the photographer, LOL
The tail & cloud was snapped by wangchunpin as well, I am just curing the photo

老帅哥,我拍照像猪八戒也没错,哎,我真人不是很肥,可是拍照真的很肥,身材比例不对,看起来真的像鱼丸浮在白粥上

cssytan said...

我,我也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堪入目,常破坏风景。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哪会呢?只要不胖,就不会不堪入目了,呵呵

Unknown said...

"鱼丸浮在白粥上"? 哈哈哈~这也太过了吧~
其实你虽然长得不矮,可是却是骨架小的人,所以胖起来就有点肉肉的~总比我一胖就虎背熊腰的好~
最重要还是身体健康就好~
我也病了一个星期,一直反反复复的,可能也是你中 Puchong的流感哩~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一粒鱼丸插在lidi上,是你的版权:一粒鱼丸浮在白粥上则是我的版权,哈哈

没有哦,我家男人说我不只肉多,还虎背熊腰咧!

哎呀,Puchong的空气指数非常的不好,因为是industrial area,我已经病了两个多月了。奉劝那些要买房子千万别投资这边,如果我发达了,我立刻搬离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