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向诺基亚低头

我想我算是一个怪人,一般人做的东西我不太爱做。举些例子比较贴切,我的中学禁止我们讲方言,偏偏我的同学们很喜欢讲方言,而我却从不在学校犯规,一些同学常说我自命清高,所以以前我的“名声”不是太好。再来,很多人喜欢蓝色,因为蓝色代表蓝天海洋,也可代表忧郁,我偏不喜欢蓝色。初中时喜欢紫色,高中喜欢褐色,现在喜欢绿色、黄色、红色、黑色、白色,就偏偏不喜欢蓝色。

所以,我用手机也一样。我的第一台手机是Siemens,第二台是Alcatel,第三台是Motorola,第四台是Sony Erricson,第五台又是Motorola。除了第一台被抢,第四台被偷,基本上我的手机用了大约两年,身边的人就看不过眼要把他换掉了。我从来没想过要换手机,我总是想用到他休克才换掉,可是最近的这一台Motorola让我抓狂了。先不说功能不好(这个我很少介意,因为手机对我而言只是讲电话,发短讯[更何况我也不爱讲电话]),收讯差,最甚的是它常常无缘无故自换静音,害我无法接到电话。

昨天,有人又忍不住要把我的电话当掉了。每一次去买电话,我都很坚持,我不买诺基亚,丑不在话下,还要到处和别人的一样,不爽。可是,昨天我竟然自己说了我要诺基亚!在被Motorola摧残了近两年后,我终于屈服!

带了诺基亚回家,今天要发简讯的时候,不会发,很是抓狂,开始不明白大家所说的功能好到底在哪里?

啊,原来,原来,我只是表面上接受大家公认的品牌而已,潜意识里我还是排斥它!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手机这东西,请老帅哥来讲,他会跟你讲个三天三夜。
我也很讨厌Nokia,它真是丑。

我现在用的手机,是客家老送的,品牌别提,讲了你们都不懂,虽然touch screen啦,bluetooth啦,什么什么function它都有,但可怜的我,用了这手机近一年,夜夜夜夜提心吊胆怕爆炸.....!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帅哥的专业啊,他当然有本事讲三天三夜

我之所以现在可以接受诺基亚是因为它没以前丑了。

嘿嘿,你的手机不就是平、靓、正的大陆货?很漂亮的是不是?曾经也想买,但就像你讲的,怕被炸死,我还云英未嫁哩

老帅哥 said...

怎么办?我本身就是用Nokia的支持者啊!!!

歪老姨,那是你山牯,好骗。客家佬系甘咦买个不到两百块的机,你就当宝了。。。学啦我,我的太太用的是LG Shine3G, 是我的同行在吊厨几个月后,在市价RM1300的时候,一TL,就RM800卖给我了。。。。

机长,换了电话,里面的747,知道不知道和天天天蓝有Copy过来吗?

Nokia ok 啦,像我,虽然捞这行,但是,“某得捞啦” Motorola 就我搞不定它,我也很讨厌用它,因为它故意和Nokia及SE的function相反,这就是你为什么对Nokia会用没路。。。。

“我还云英未嫁哩”。。。。出嫁之后做的事你都提前做了,所以这句有问题哦。。。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何止是你?诺基亚的支持者通街都是……

我在把手机丢给手机佬的时候,突然就想起我的747,可是我不会也懒得把它copy,反正老帅哥就要来了,嘿嘿,叫老帅哥搞惦就可!

Motorola我本来不讨厌它,我的第一台Motorola在我觉得它快不行的时候送给朋友,她竟然有本事用到今年……可是现在的Motorola就偏偏越出越差,它suka-suka就自换静音,我常常接不到电话,常常回电给人很亏本的ma

我没结婚证书当然是云英未嫁,就算你来出席我的婚宴也是云英未嫁,因为我们还是没注册,boh eng去注册,哈哈哈

老帅哥 said...

就是啦,没有poh pi 我,让我做不成过江龙,不然,那RM300每个月Free的电话费就可以Untung你了。

想得很美哦,天知道当晚我忙着和美女聊天,没空篮牙给你,又或我有事没来(除了你保证会介绍美女给我认识),747的ringtone没有,就不符合你机长的身份了。

还没注册???!!!当心小黄瓜当晚反悔,撇了你,你就什么赡养费都飞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的那架 motorola 大概也可以收山了

Anonymous said...

大夫,你(我)那台手机哦,瞧,德士司机捡到了都不想据为己有,什么货色大家心里有数!我想问一下,你的手机会无端端转换成静音吗?

对了,老帅哥,顺便问一下,有手机佬说Motorola再找不到买家就要黄飞鸿收挡了,是吗?

嘿嘿,我还是那么一句,真金不怕烘炉火!你当晚要是没来就是你的损失罗

keng 坑 said...

Nokia 有這麼糟嗎? 我是它的忠實支持者, 從沒用過其他品牌機種. 一點也不醜啊!! 難道被大眾廣受應用, 就得受排斥嗎? :)

Motorola 手機的市佔率已經很低, 所以應該不會有什麼新款了... 套一些人的說法: "冇得撈了"!
(如其命)

你這篇倒喚起我寫關於手機的blog文...

Anonymous said...

老帅哥不要挑泼离间,也不用tayang你买什么手机给太太。
手机乃身外物,能用就好,不用贵贵的,Function多多反正我也用不着,3不3G看有没需要用到!
你们讲Motorola有多衰,我却偏爱它!特别是我的前手机V3,用很多年才残废。

Anonymous said...

报告各位,Nokia 生产大本营在老太太的第二家乡,用完所有外资优惠条件后,最近刚刚搬家搬去罗马尼亚,引发无良奸商大抨击,闭厂造成两千多良民失业。
响应和老太太乡民同一阵线 —— 请不要购买 Nokia 手机!

(咦?老太太什么时候也开始学会卖广告台词?!)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坑,我觉得一般上男生比较支持诺基亚,女生则不,女生比较喜欢Sony Erricson或Motorola。以前,我觉得诺基亚的手机比较像猫头鹰太空船多过像手机,现在还好啦,像个“机样”了

歪老姨,你讲的那个V3,好像是我上一回要买的,但是用的人告诉我会当机,所以当时没买,就买了“平平地”的400块的那一款(对不起,我用手机从来不关心她的型号)。其实,以前的Motorola很好,我还记得我的第一台Motorola,会闪闪发亮的那一款,我当时换了Sony Erricson以后就给我的朋友拿来粗用,她竟然还有本事用了好几年至今年年中才“瓜”掉,厉害!

老太太,你现在才来通知,哎呀,我已经买了!

Anonymous said...

V3当机,偶尔会,但不常!只要不是拿来上网或玩game,都没什么机会使它当机啊!客家老现在还是用Motorola L7,有点shot了,外壳也从黑色脱落成银白色,也舍不得换!!

wk said...

我买给自己的手机没一架是诺基亚的——噢,三十好几了才发现原来我不是男的。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哈,我去逛你的部落格还以为你是20几岁的“靓仔”,原来你也离不惑之年如斯之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