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关于网络玩意

我想网络玩意的始祖是电邮,当电邮开始崛起的时候,我算是早期使用电邮的用户之一。那个年头,大学即将毕业,没有能力购买电脑,想使用互联网的时候就到图书馆排队,一个小时的上网时间,我极为享受。没有宽频的那个年代,webmail并不普及,大家都乖乖使用“差铃”伊眉儿,以蜗牛的速度前进。

宽频降临我们亲爱的祖国,最原始的网络游戏,并没受到我的青睐,因为我手脚反应迟钝,我是游戏白痴。然后网络玩意接二连三登场,层出不穷。多少人先后让YouTube、Friendster、Facebook风靡,我却兴致乏乏。曾经登记为Friendster会员,后却嫌网站过于复杂而无心耕耘。好友被Facebook荼毒的时候一直叫我也开个账号,我却以忙碌为由而拒绝。然后,最近想对Facebook做研究,逼不得已开了个账号,觉得里头眼花缭乱,我看了会头昏脑胀,哎,果真是老了。然后然后,我发觉这Facebook简直是“鸡婆书”,你的朋友啊和谁好呀和谁打情骂俏都赤裸裸地通知你,好可怕哦!

再来,那些p2p的玩意哦,我更无法参与,家里的“史密斯”已经达致休克的阶段。所以,曾经是网迷的我现在和网络玩意脱节了。

还好,我还有部落格。我始终觉得部落格最一目了然,文字啊照片就在你面前展现。部落格,是让我还对网络留恋的唯一玩意。即使再多的网络玩意推陈出新,我相信,我始终对部落格不离不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难怪你喜欢串门子,不过我真好奇,你最近真的没去kacau血大夫,有点怪!鸡婆吗?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每天都去串门子的哩,无聊不想做工的时候一天里更去了好几次。有时候匆匆偷偷上网,所以没留言(因为担心老板随时跑出来捉我,嘻)有时候是无话可说啊
最近更常去陌生人的家潜水,因为我们的猪朋狗友很多都难产了

keng 坑 said...

出於污泥而不染,值得我們這些FB毒友致敬..:)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没有那么“高尚”啦,只不过人老了无法适应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这“面子书”果然有毒,我那些连伊眉儿都不回的朋友可会定时上这“面子书”呢,果真给足“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