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派传单

一向以来对传单佬没啥好感,因为他们喜欢把传单塞满邮箱或塞在门边,为院子制造不少垃圾。开车以后,对他们更是讨厌,因为他们常把已被掀起的雨刷放下,然后塞了传单在大镜上,更甚的是他们甚至把小传单塞在车窗的门缝里,下雨后传单湿透,黏在玻璃上,花了好大功夫都无法把传单刮起。

因为工作所需,印刷了八万张传单让传单佬分发到高尚住宅区。印刷商给我们多送来了几千张,为了不浪费这些多余的传单,于是我自告奋勇地拿了三百张回家,准备在自己居住的花园派传单。上星期六下午,当太阳还高挂在头顶上的时候,我拿了一把雨伞,一个纸袋装着三百张传单,出发去了。由于传单的品质还不错,拎着三百张传单再加上一把大雨伞,还挺吃力的。派了几户人家,就一点后悔了。不过,还是很专业地挨家逐户去派。到了第二条街的时候,把传单派到某户人家后,有只小狗突然冲向我,天啊,我最怕动物咬我或舔我(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会喊了几条街都听到),我还来不起反应的时候,只见小狗的主人在那边呼喝它,来势汹汹的小狗完全不理会主人,准备朝我扑过来,我赶紧让大雨伞挡着自己的身体,这时候的小狗怒瞪着我,我屏气地望着它,时间就在那刹那停住。还好,主人及时找到钥匙开门出来,这时另一只小狗也跟着冲出来,主人一再向我保证小狗不会咬人,我很想对她说,我完全不能忍受动物来动我,我会抓狂的。后来,小狗终于随着主人进屋去了,心有余悸的我战战兢兢地继续派传单。经过几家有狗(尤其是大狗)的住家,就走得远远的。可是那些 狗狗都觉得我凶神恶煞,大老远就给我吠得真想把他们给宰了。

走得极累的时候,老天突然降下甘露。我只好赶紧多派几家就打退堂鼓回家去,到家的时候才发觉只走了六条街竟然用了两小时,原来传单佬的工作不易当啊!

这一次的“巡视”当中,发觉这小小的花园住着不少“有钱人”,共发觉了五辆“三只脚”轿车,一辆“四个零”跑车,还有B字头轿车。然后开始纳闷,这么有钱干嘛住在这种地方?

最庆幸的是,传单最终招徕了一名机师出席我的教育展,并且是potential customer,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yeah!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机长,我家大弟是经营这门行业的。
所以对派传单的艰辛万苦,有目共睹。
尤其近日油涨,成本加重,
搞得大弟难关重重,
望他能排除万难,
事业重整雄风。
(搞到老姐也心事重重啊)

Anonymous said...

你是机长喔,机师也要乖乖来支持你啦。。。如果你那一区还住埋空姐的话,那你会更威水的向米饭班主豪练了。。。。。
话是话,你的教育展是搞些什么东东的?我们这些新知就不是很明撩了。。。。一旧云她们就不同啦。。。。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歪老姨:如果你大弟在吉隆坡找吃就好了,我的传单佬不可靠,我现正物色新的传单佬呢

老帅哥:由于我居住的地方是最靠近机场的城镇,倒是有不少空姐住在这,以前我家斜对面就是租给空姐的,只是没想到还住了名副其实的747机师。我的公司保送学生到澳洲学校念书,非常nitch market,几乎所有高官显要的孩子孙子都通过我公司到澳洲学校念书。你有没有人介绍给我,介绍费非常可观,高达马币一千一个人头,怎样,有兴趣吗?

Anonymous said...

好可惜!大弟是在A城找吃!

机长,老帅哥家应该有一堆的侄甥等着你公司保送,千万别错过这只肥胖的米饭班主啊!

老帅哥 said...

呵呵。。。呵呵。。。。
(记得有人说过这是圣诞老人的笑声。。。。可惜我不是,也没本事,虽然会很想送他们去。。。。)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帅哥,不怕,不怕,你在加央不是“有头有脸”人缘很好的吗?你就为我介绍那边的高官商界显要,一个人头你赚一千,这样待你的小宝贝长大的时候,你就已经存够了人头费保送他们出国了

老帅哥 said...

好啊,机长快快拿Banner来这里挂,说我是加央的代理人。。。。一想到一人头一千就流口水了。。。。。
小宝贝的学费我早已买保险存好了,现在那两个小瓜比他们的老豆还有钱。。。。呜呜。。。。看来一个一千一定要好好把握了。。。。到时整加央的人都去了澳洲。。。。

Anonymous said...

老帅哥,Banner到没有,不过,我会给你发电子传单,你就帮我在玻璃市找人。歪老姨帮我在亚城找人,这样我今年50个人头的target才见曙光。老板说如果我可以找到50个人头就会重赏我,否则加薪无望。歪老姨,给我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吧,有事想请教你

老帅哥,如果全加央人都去了澳洲,那么你就造福人群了,嘻嘻

Anonymous said...

机长,我的email是:engfeipin@yahoo.com

很吸引人的介绍费,
我就留意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