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杂感

啊,又是汽油惹的祸

上星期六乘着周末之便,到踏死狗的邮政局打算缴付那个无端端无法通过网上付费的Streamyx网路费。一到邮政局,既看到人潮,感觉不妙,赫然想起当天是第一天让债主讨债的日子。我看了当时的编号:1103,于是走到编号机旁按了号码,恰好有位男士拿着编号根靠近我,问我要他的号码吗?我说好啊,一看是1299,愣了一下,过后再从编号机领取我的号码,竟然是1599!我原本还在想,先到踏死狗购物,过后再过去邮政局看看轮到我了没有,后来由于赶回家做饭,所以作罢!至今仍在纳闷,这种情况一定会维持很久,我那已经欠了两个月的网路费不晓得会不会致使电讯公司终止我的网路服务?

他人的新娘

那天观看费玉清的《清音乐》,来宾是潘安邦,他唱了李碧华的《心雨》,里边有着这样的歌词:因为明天你将嫁作他人的新娘……这是一个旧情人写给即将嫁人的旧情人的歌,不晓得为何听着听着,感觉很心酸。和一旧云吃火锅的时候,对她提及这件事,被她取笑真怀疑我有很多旧情人,真巧当时电视机的欢喜台播着潘安邦演唱会前奏特辑,他又唱了这首歌,哈,我还是觉得很心酸。

13 comments:

老帅哥 said...

我说啊机长,你就顺道Claim 埋你的RM625吧,不然等九月安叔叔上台了,这种津贴又取消了。
莫不成一旧云知道你除了小黄瓜,之前还有小番茄,黄梨仔,鱿鱼条等等的,到时就来个蘿吔大合拼了。。。。。

wk said...

s*reamyx 没了还有1315 dial up可以用来救急嘛。

Anonymous said...

wk,现在的宽频情况已经需要用一小时登入gmail,不敢想象如果只用dial up,哎!

老帅哥,你说得没错,应该顺便讨债,可是我要7月1日过后才拿到咧,我的路税是11月的。
对了,我还有bang kuang,芒果,虾饼,看来可以弄rojak请你吃了

孫天美 TheanBee Soon said...

這個亂亂呼吸的舊情人嘛,嗯,在吉隆坡和她重逢之前,我們有超過10年失去聯絡,所以這個事情有點難回答你(亂亂呼吸,這個答案夠公關,妳應該會滿意吧。我想 :) )。

如果你們要辦Rojak大食會,不要忘了叫我,我很喜歡吃Rojak的,尤其那個蝦餅和bang kuang,記得下多點。

Anonymous said...

油条加进rojak里也死鬼酱好吃的。

费玉清的《清音乐》,来宾是潘安邦的那集我也有看,《心雨》很好听,但我没有旧情人,所以没有感觉很心酸(笑)。

SP这边为了625连pos office的玻璃也挤破了,真是“瞎虽”。

Anonymous said...

一旧云的答案果然够大方得体,不晓得是不是接触尊贵的部X们多了,嘿嘿,这次找工作,不需要当记者了,转行当公关吧

是hor,歪老姨,那你觉得老油条好还是小油条好呢?歪老姨,虽然你没有老油条,可是你也得替我感到很心酸啊

嘿嘿,踏死狗的邮局没有玻璃,我想如果有,也会挤破的

Anonymous said...

机长,我是说真的啦!《油条加进rojak里也死鬼酱好吃的》
我们这里买rojak小贩一定会问:“要油条吗?”要的话,另加一块钱!!zai boh?
唉!气死了,你以为我要挖苦你吗?:)
心不心酸,也即将嫁作他人妇,还是开开心心的当个美丽的新娘比较重要吧!

再说,老油条“润”,小油条“嫩”,都是油炸的,全不好。(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歪老姨,你气什么嘛,你都收不到我要表达的,我还没气,所以你千万别气死,否则我的波音班机就少了个头等舱乘客了

油条加进rojak很好吃我当然知道,只有北马的rojak才有油条吧!我平时不太吃油条,但是加进rojak就一级棒!!

我这人够乐观,很少觉得人家挖苦我,即使有,也会开开心心地接招拆招!

嘿嘿,我在为那个写歌的人感到心酸啊,旧情人结婚了,新郎不是他,多心酸,偏偏老潘唱起来又那么幽怨动人,呵呵

我也想当个美丽的新娘,偏偏满身的赘肉让我美丽不起来,也飘逸不起来,所以姐姐妹妹们,嫁人要乘早啊,不要等到满身赘肉才来当新娘,即使有个旧情人会为你感到心酸,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机长,《旧情人结婚了,新郎不是他》
莫非.....
心照不宣,呵呵呵呵!

还有hor,先上车后补票(怀孕),理所当然让赘肉“现世”...干嘛干嘛?我要当妈了一定肥的吗......。; )

这招如何?(别被我气死)

Anonymous said...

歪老姨,补票这种东西你以为要票就有票的吗?还有hor,未补票时赘肉已经藏不住,补票后会让别人误以为是山猪嫁小羊就不好啰

老帅哥 said...

机长,Bang Kuang 嫁“小”黄瓜会不会更切题点呢?
补票呢,是你没心理准备就有票,当你在全心全意的要补票时就没了,这是世事。。。对吗?

Anonymous said...

唉!说的也是,当初我嫁人时29岁,想在三十大关圆梦当妈,岂知一等就两年。
那种等待的煎熬,尤其三姑六婆们过渡热心让我一度以为自己患了不育症.....!

Anonymous said...

老帅哥可不是盖的,这样都想到!

是啊,补票的至理名言从古至今都非常适合,有些人千方百计想要票,偏偏剪票员不来剪票,有些人则被剪票员虎视眈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