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左右为难


去抑或留?

这几天反复在我脑海里浮现的就是这个恼人的问题。

思前想后,还是无法得到一个圆满的答案,留下,究竟是利多于弊,抑或是弊多于利?

上司同事极力挽留,他们说: 你如果走了,一定会很想念我们,我们也会很想念你。

说得没错,百般不舍,这段日子以来,大家一起搞了无数的活动,从零到无,从一团糟到活动圆满举行,不无感动,不无满足感。

上司说要重组,请更多同事,那我只需要监督即可。可是,活动量毕竟太多了,必要时我还是得出动,身子无法负荷哪!

明天,就得给上司一个答复,去抑或留?

烦哪!


6 comments:

新怡 said...

也正面對去或留的問題。
不過,可以考慮到12月7日,一切等考完試再說。

有得,必有失。
有舍,必有得。

會這樣對你說,卻無法說服自己。
唉。。。

P/S:抱歉,發牢騷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怎么是牢骚呢?还得谢谢你呢
没错,有得必有失

昨天临下班前人事部打来电话,我很干脆地回答不留了
婆婆妈妈拖泥带水一向不是我的个性,决定了,就不要再回头看

希望你也有个圆满的决定

Anonymous said...

抓紧那个提款卡,就不用烦了。
那个银行老板姓黄不是吗?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提款卡并不可靠,因为密码也有失灵的时候^_^最好可以拥有一间银行,呵呵

W said...

Gua pun hadapi dilema yang sama eh. Mahu letak jawatan perlukan courage -- U memang berani!

Gua "selut" kasi lu!

Sikalang, itu budak sekolah study week, gua boleh rileks sikit, boleh blogging liao, haha!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啊,辞职的确需要勇气,因为离职后就没钱用了,还得让老妈子担心

怎么,你也做得不开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