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人间天堂走一回


为了答谢在一个相当重要的海外之行劳苦功高的职员们,老板特地邀请大伙儿到人间天堂欢渡卡拉之宿。原本我兴趣不大,但碍于身份却也无法拒绝,就抱着姑且去见识的心态出席了。男同事们一听到可到人间天堂去欢乐,个个眼睛开得大大,准备好好去大开眼界,因为大家都觉得或许我们这一辈子都无法到人间天堂去走一回。

人间天堂并不如传说中的金碧辉煌,也没有传说中的美女如云,说真的倒有些失望。不过活动空间吸引了我,我虽然不K歌,不打pool,却也乐得静静观赏同事们high翻天的样子。原来公司卧虎藏龙,几乎个个都能唱,只是说到跳嘛,乱跳一通还可以, 帅哥GD成为街舞高手,获得如雷掌声。

上司拿着小酒杯到处去敬酒,我因为腰伤而逃过了。同事们几乎都被她灌醉,有些在玩色子的时候被灌得语无伦次,有些则亢奋过渡而迟迟不愿回家。我在他们被灌醉的时候乘搭顺风车回家去。这种夜生活,一点都不适合我,只是有必要去见识一次,让自己“增广见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报到,报到!!!!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嘻嘻,以后就只能靠部落格联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