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错误


话说谦虚的小青大哥常说他的英文充满了语病,我听了更加歹势,因为我的部落格篇章以及留言更是错误连篇,语病、用错词、typo error是常见的事。以前,发觉后常常会修改,这半年来,总是在办公室偷偷摸摸地blogging,一切讲求快,所以常常出现错误,也闹了笑话,比如把文昌鸡给唱了,呵呵!还好,这里不是道貌岸然武士修炼的地方,否则我就快被他们逐出中原!

和时间赛跑的人,“有聊”的事情总是不能耽误;逛部落格,总是匆匆忙忙,若有错处,望大家多多包涵咯!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oking at the title, I thought you were going to write about falling in love with the wrong guy, hahaha... I am glad it's just some typos.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哈,我年少的时候很喜欢以这种“诱人”的标题大做文章,无病呻吟,写些情情爱爱的文字
现在老了,再怎样呕都呕不出:-)

再说,我们这里清清白白,没人爱错情郎,呵呵

血大夫 said...

哈哈哈,我年少的时候很喜欢以这种“诱人”的标题大做文章,无病呻吟
哈哈,书生意气...
读书人别打我

Anonymous said...

突然觉得你们好辛福喔!!!可以时常上部落格... 不过看着看着好像' gong gong liao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血医生,那是强说愁的年龄,总是有一箩箩天空啊、阳光啊、灰啊、蓝啊的心情故事,学人家很“文艺”地表现出来

如今,老了,虽然还是写些不知所谓的东西,但是,多了铜臭,少了无病呻吟^_^

等换眼镜的,那你就先好好修炼再下山吧

碧绿荷塘 said...

不會這麽快就來到了“卻道天涼好個秋”的階段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薄荷糖,没有什么好“卻道天涼好個秋”的,人老了,就要写些老人爱看的东西,当中没有无可奈何,只有心甘情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