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忙,不盲

新年咯,过新年咯,可我还未准备就绪呢!成功把新年串烧音乐上传后,才嗅到春的气息。

这阵子,真的太忙了。忙着收拾房子、忙着布置新家、忙着写履历表求职信、忙着学习烹饪、忙着去医院、忙着安排米厘之旅,忙着忙着… 忙得忘了要过年了。

人忙,心却不盲。

明天要乘777回家乡去咯。

在此顺祝格友们新年如愿以偿,想发财的就发大财,想找个伴的就有个好归属,想有份好工作的就事业如意,想添丁的就有个猪宝宝,想貌美的就如花似玉,想健康就身心安康~~~
                                                                  
















7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747,祝你财运亨通,早日摆酒,嫁得如意郎!新年快乐。

W said...

佩仪把我要送給你的祝福全說掉了,那我只好先祝老表姊您 “早生貴子” 咯!哈哈哈哈!

你的新年歌,連植物人都會被吵醒,更何況是正常的我們,那 “春的气息” 應該會傳到九雲霄外去!

好啦, “酸” 夠了,還是要正式向你拜個早年,祝你早日找到生活上和事業上的好歸屬!

新年快樂!

血大夫 said...

为什么他们这么早拜年的呢?
不过那个早日摆酒,我也很赞成 :-)

碧绿荷塘 said...

听了客机上的贺岁歌,我也想早早收工过年。
可是,明天还有两个工作,后天除夕夜还得到中文学校去误人子弟。:(
好羡慕你……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谢谢大家哦
可是,新年和摆酒及生子有什么关系呢?(抓头^_^)

way少,把植物人吵醒,功德无量呢
这首串烧音乐早在去年新年已经想”挂“上来了,只是当时不懂得如何上传歌曲
不过,这mp3档案我使用lifelogger上传好多次都不成功,你们上传mp3会有问题吗?
最近网络慢,使用lifelogger可能需要buffering很久才可以听完,这个版本可是一气呵成呢

薄荷糖,明天你就别误人子弟,教他们唱新年歌好了:-)

thecosmos said...

哈,還好只是音樂,讓我嚇得半死。

你的那個「很優秀」「很美麗」的好朋友聽的新年歌可讓我冷汗直流,他不知去哪裡買到不到RM4的新年歌,歌手叫不出名來還罷了,還把新年歌唱得如喪考妣,可是他卻猛誇猛讚好有新年氣息,還擺出一個他認為很可愛的甫士給我看,害得我現在看到「新年歌」就想狂吐不止。

事實證明,你雖然不是「很優秀」「很美麗」,但你肯定很正常。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哈,我听新年歌很挑,只听传统并且是实力派歌手,所以绝对不会沦落到像你的好朋友的地步,哈哈哈
嘿,新年流流,这样讲人好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