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飞机系列之二:飞向异乡的747












飞向异乡的747
歌手:张艾嘉
词:吴永毅 张艾嘉 曲:郑华娟

终于离开飞进蓝色
请容我平静的遗忘
我们有过的悲愁与喜乐
终于离开被云拥抱
请容我宁静的分享
天地所有的无私与平和
于是我悠悠的回头
向永恒的誓言嘲笑
请容许我小小的骄傲
我曾经有你经过的心

747飞向异乡载我到另一个地方
747飞向异乡思念淡的无法想像
747飞向异乡载我到另一个地方
747飞向异乡任我孤独任我流浪

7 comments:

keng 坑 said...

哦, 原來有這首歌.

我記憶中有關飛機的中文歌有以下兩首:

1) 彭佳慧 - 北迴歸線的747 (不錯聽!)
2) 趙詠華 - 時差 (非常好聽!)

Anonymous said...

這是堡主第一次聽耶!!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原来大家对这首歌并不熟悉
或许我喜欢张艾嘉吧
所以对她的歌还蛮熟悉的
她的另一首《箱子》
也是我很喜欢的

keng
你推荐的两首歌曲
我开不到
没关系
我自己上网找
谢谢你噢

Anonymous said...

不錯的歌曲…我也喜歡張艾嘉的清淡與抒情……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还以为像我这把年纪的人才会喜欢张艾嘉呢:P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的室友,一個檳華的,一個吉華的,她們都喜歡張艾嘉,也聽趙詠華。我們常常晚上開著歌,聽著聽著入睡的。

BTW, 妳這音樂是怎麼放上去的?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你还真幸福噢
可以和槟华以及吉华的朋友当室友^.^

我们无法在Blogspot直接Post音乐
(其实我研究了好久,徒劳无功,最后只好发邮件到Blogger去问)
但是可以把其他网站的音乐贴上来
我这音乐是上载在弟弟的网站
让他generate code
然后我才贴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