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拍案叫绝

对于share来share去那种有的没的视频或者未经证实的资讯,再或者什么好声音坏声音的东西,我非常受不了,所以我也绝对不喜欢分享这类东西。

但是,这个视频,真是令我拍案叫绝。 

每个人都是孙中山,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个传奇,每个人都在写自传,啊,因为我没有写自传,我的生活真是越来越好。

 

2 comments:

awan said...

學姐,我也覺得說得超好的,說真的,我有個朋友還真的以為自己有很多追隨者,然後在面子書上說想要出自傳,叫認同的人按讚,還每天為了增加人氣,說人家若留言給他,他就會到人家的面子書上寫金玉良言,呵呵!現在的社會,這樣的人很多,所以如果你在面子書post這個,相信會招來很多反對聲浪,甚至少了許多朋友。他們可能還會說你自命清高。呵呵!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阿晚,我看了你的留言,下巴差点掉下来。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啊!很鸡婆,这位红人在什么领域有“过人”的成就?

嘿嘿,我的脸书早就不玩了,上去只为了工作,和一些还可以成为我朋友的人沟通,比如你,呵呵。所以,我当然不会在那Po这个自寻死路,哈哈!

我的确是自命清高了,因为层次太高了,没办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