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真像个孟母,除了没有小孩来应景。

和阿晚学妹聊着,生活的考验从不间断,如果再让负面情绪的人在身旁围绕,那么或许就要自寻短见了。所以,那些人,我都一一隔开了。

从来就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虽然还不至于像林妹妹一样一片落叶都足以伤感,然而,每离开一人一处,都必然感伤。

但,那是以前的事了。

人生的历练让你拥有无穷尽的力量,离开了,我相信,打开另一扇窗户,仍然是旖旎的风景。

我期待着,更迷人的风景。

4 comments:

keng 坑 said...

如果有沒原由, 又有誰會想一直遷移?

我花了很久時間, 也可能是年齡漸長, 才減低了多愁善感的"壞習慣", 因為唸書時常這樣, 浪費了不少時間和機會. 這是我的缺點之一, 所以很在意..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的,Keng,谢谢你的明白,我的知音一直都在部落格里,不在脸书里。

如果你也有我这样的人生经验,很快的就会把多愁善感的坏习惯戒掉,呵呵。

awan said...

學姐,我還是要重複地說,
極其欣賞您歷練而來的豁達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阿晚,看看血大夫写她妈妈的一生,你看,比我们厉害豁达的人有大把,我们一起努力修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