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12

要说什么?

一伙人坐在一起。

我没有到欧洲名牌店买名牌包的经验,高级餐馆虽然偶尔会上可都是别人请的,瑞士滑雪伦敦品酒的经验也没。要说什么呢,说多了怕别人说你高攀,还是低头吃饭吧。

心里头总希望食物一道接一道,否则交替时期颇尴尬的,你看我,我看你,该说些什么呢?

我一直以为因为自己不是上流社会的太太才有如此的烦恼而已。

有一次,在上流社会的聚会中,太太团把我邀请过去,她们聊到了这话题,原来她们之间也是这样啊。不熟的时候也不晓得说什么,大家心里也只能嘀咕下一道菜什么时候要上,要不,就坐着不停点头微笑。

原来上流社会太太也是人啊。原来她们也有该说什么的烦恼啊。

2 comments:

佩仪pueyyee said...

点头微笑,似有若无,不也端庄大方,别多想了,就仔细欣赏贵妇人的美姿态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只懂点头微笑,只怕人家说这个假贵妇不识大体呀。呵呵。

不过,假贵妇终究是假贵妇,不点头微笑,还能干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