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say NO to plastic bag!

我常光顾的巴刹最近推行了环保政策,为光顾者提供环保袋,循环使用,冀望可以走向“绿化”境界。

今天,我带着环保袋在巴刹逛,频频对着小贩说,不要给我纸袋,因为我有环保袋,小贩们很不习惯地对身旁的女伴说:她不要袋哦!是啊,我不要“袋”,家里的纸袋实在多得屡次成为小强的食物,送到回收中心又没人要,丢掉又不环保,所以现在我可以不要“袋”,多好啊!

我逛着,逛着,发觉只有我一人使用环保袋,难怪小贩们对我不要袋的举动仍不很习惯,因为政策虽推行了,却没多少人愿意跟随!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747以身作则,有一天环保一定会成功的。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不好意思,我并没有以身作则啦,只是觉得垃圾不能再这样制造了

Anonymous said...

所以那些卖鱼卖肉的觉得你不是师奶 :-)

碧绿荷塘 said...

我去买百货公司购物,不要袋子时,收银员也是会多看我几眼。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掌柜的,我还以为不要袋子的才叫师奶^_^

薄荷糖,我现在竟然打算带自个儿的袋子去购物,这样做会不会更师奶?

Anonymous said...

师奶买一条黄瓜要两个袋子的,而且要特大号的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掌柜的,我还以为你改当张导游去了

原来这就是师奶本色啊……慢着,你怎么对师奶那么了解?

keng 坑 said...

支持你, 繼續使用!

天龍八部說, 總會有個帶頭大哥/姐.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坑,好久不“见”呢

我最近把家里的塑胶袋带出去装东西,塑胶袋被我清掉了七七八八,真好!

Anonymous said...

Well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