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新年就这样过了



为了把拥有新年音乐的post给挤出去,我又来无聊地记录仅剩几天的新年。

年初六:话说当天写完新年流水帐之后,出席一个SMI老板的open house,和一大堆Datuk及X长嘻嘻哈哈,看似无聊的聚会,却感染了浓厚的新年气氛。舞狮、传统新年歌曲、福建新年歌曲、新编民歌式新年歌曲、烟花都齐了,最重要的是又拿了两封红包,嘻嘻。宴中和明姨打交道,她猛握着我的手对我说小黄瓜是个很好很好的男人,叫我要珍惜,小黄瓜可乐开怀,我只能一直赔笑。十点后离开宴席往回家的路上,又接到一个真正老叔的电话,于是又赶下一场。回家时已经是午夜一点多。

年初七:早上在办公室打瞌睡,下午回家又睡了整个下午。晚上看超乐50大派对,听司仪念着那超没水准的司仪稿,还有,听那所谓的才女宇X气若游丝地唱着,中气不足地说话,觉得这才叫无聊。

年初八:下午出去把拜天公的供品带回来,然后找米丹喝下午茶,晚上就准备拜天公。天公诞就这样在平淡中渡过了。

年初九:又在办公室混混噩噩地渡过。夜晚,累死了,好想在午夜之前入寝,翻来覆去却睡不着。原来是脚痒,嗯,是床单肮脏了吗?不对,才换新的嘛;那么,被蚊子叮了吗?也不对,没有听到嗡嗡嗡的声音… …哎呀,hong mok又发作,过年得意忘形,忘了吃药一个多星期,现在来受苦,哎!

年初十:上班下班吃饭做家务看电视上网睡觉,平淡的一天。

年十一:和同事到东禅寺观赏花灯,今年的花灯虽没有去年漂亮,但却“光明”许多。



















年十二:正式辞呈。

年十三:同事前同事都愤愤不平地向我咨询老板说了我什么坏话。因为大家都知道没有一个离职的同事在他的祝福下离开,诽谤总是免不了,或多或少而已。

年十四:元宵节前夕呢!原本要去麻坡的,后来取消了。

元宵节:载姐姐去富都车站,过后和小黄瓜出席老同学聚会。

新年就这样渡过了。新年新希望,新年新生活,新年新工作,还有,新年新交通工具,我得努力学开车啦!

6 comments:

血大夫 said...

请问明姨是何方神圣 ??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一位老艺人

Anonymous said...

好美的花灯,东禅寺在哪呀?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yin,那是因为我摄影技术好:-)
其实,照片是在很匆忙的世间摄下的,完全没有机会选角度
去年的花灯更漂亮,但是比较昏暗,所以拍摄效果不理想
东禅寺是佛光山位于仁嘉隆的寺庙,从kesas下去经过最后一个收费站,出banting,过后跟着路牌走就可抵达
若是从Subang出发,没有堵车的话,半小时就可抵达
花灯只是在农历新年才有,明年你可以过去赏花灯呀

Anonymous said...

谢谢747,真希望我明年新年时有时间去走走看看!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如果你喜欢花灯的话,就一定要去
这是我在马来西亚看到最漂亮的花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