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烤鸭沙爹宴

那个说了几百年的龙凤烤鸭宴终于在新的一年的第二天在非龙凤烤鸭店正式开宴,三名常在网上哈拉的格友就这样“真真实实”地见面了。 格友相见欢后写篇纪文来纪念一番似乎成了一种习惯,忙人老表姐等待老表弟开,无奈老表弟由于开学忧郁症爆发而没啥灵感,老表姐只好先拔头筹来写写纪文了。可是最近贵人是忙的老表姐嘛是江郎才尽,最后决定发挥长文缩短的功力来呈献纪文了。

论点一:血医生个子娇小玲珑,完全不像医生(也不晓得他的医生执照是不是骗来的?啧啧啧,不是才说讲人是非会被雷公劈的咩?)而较像邻家书生,不过不是弱不禁风的那种。(其实论点一是要满足薄荷小姐的好奇心啦,在还没正式见到他的庐山真面目之前,让薄荷小姐存有想象空间!)

论点二:血医生有个天才女儿,而这位天才女儿是超级刘三姐迷!

论点三:阿晚和薄荷小姐这次所托非人,机长竟然忘记了自己的超级任务。血医生在沙爹宴暂时离席的时候,way少赶紧问,宝物要什么时候拿出来呀?吓?! 什么宝物?哎呀呀,原来是让血医生真面目“还原”的宝物!

论点三:宝物使出后,way少竟然叫血医生笑一个,我说还是自然一些比较好啦!于是,血医生的单人照就被摄入镜头了。

论点四:我们没有把沙爹吃完,这样会不会被雷公劈呢?

论点五:宴散后,way少觉得单单摄取血医生的照片很不人道,于是就决定在停车场拍摄一张合照。后来机长想到不如吊一吊阿晚和薄荷小姐的胃口,又决定拍一张蒙面超人的合照。由于机长是第一次玩这种把戏,实在欠缺经验,一直问way少双手是不是把脸给遮住了?就在这时,有辆车子驶过来,机长在心里嘀咕,车子不会撞向我们吧?只听见血医生喃喃自语,那辆车会不会把我们撞死?哈哈哈,结论是血医生比我更怕死!还有还有,由于没人为我们照相,照相机是搁在别人的车上然后按上自动快门的。我们的双手既然蒙上了眼睛,又怎么知道什么时候照相了呢?

三个无聊的老人照完相后,就离开加影,结束了烤鸭兼沙爹宴!大家都异口同声表示,待薄荷小姐回来再搞个大型聚餐会,我想这样就不怕吃不完食物,而被雷公劈了!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表弟何來的“開學忧郁症”,最多也不過是焦慮症,兩者是有分別的哦!

血医生也不算娇小玲珑啦,也許沒有你想像的那樣高而已,之前我們擺了個大烏龍!

Anonymous said...

拍蒙面超人的合照时,我真的以为那辆车会把我们撞死 :-)

机长
血医生个子娇小玲珑,完全不像医生
这句话好像有点不对劲,但又说不出那里不对

改次带血千金唱刘三姐给你听

碧绿荷塘 said...

一直忘了謝謝你們這麽大方。
除了給我們看你們的頭,還給我們看你們的雙手。
現在看到你們竟然還冒著生命危險拍照,就更感動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表弟,反正焦虑之后就忧郁了,所以差不多一样啦,哈哈
和你比较之下,血医生就显得娇小玲珑了:-)
就是嘛,都是血医生之前吹水报大数,否则咱们也不会把他想象成身高一米八的美男子

血医生,那个句子有语病,娇小玲珑就不可以当医生咩?:-)
其实,某人说你像学生,我想了想就把你升级成书生,这样名堂比较好吧?

如果那辆车真的把我们撞死就壮观啰!报章头条就会出现:三个邪教弟子在加影某停车场遮脸练功,结果活活被撞死!

薄荷糖,我太喜欢你的回应了,哈哈哈
看吧,今晚给你送上原汁原味的...血医生!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怎麼今晚每個人的留言都酸溜溜的﹖看來薄荷糖的病應該是好了﹐哈哈﹗

被七四七你怎麼一講﹐我不得不患上憂鬱症了﹗其實﹐血醫生的事是我放錯料﹐難為了他。

某人是誰呀﹖﹗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什么?你现在才发觉是自己放错料?“该会”啰

某人不就是见过他的人啰

血大夫 said...

哈哈,一米八变一米半
有点"大"惊"小"怪吧 ?!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咯,突然矮了半截,不过,关键还是在一米八后面的那几个字,哈哈^_^

碧绿荷塘 said...

747,你也真的是太坦白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哈,不怕,不怕,大家都靠实力取胜,我们都是实力派:-)

血大夫 said...

呜呜,伤心的人更伤心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这会不会是你新贴的主题?~.~

说真的,我觉得你长得有点像杨阳—.-

血大夫 said...

说真的,我觉得你长得有点像杨阳—.-
嘿嘿,机长,这是贬还是褒 ?? :-)

碰巧,我的新帖是听一首伤心的歌...

Anonymous said...

照片到底在哪里嘛?

Anonymous said...

用棒棒糖换可以吗?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嘿,杨阳可是我初中时的偶像呢
不过,还是要强调,虽然你长得有点象他,不过,他还是比较...比较...靓仔,要死,要死咯,我会被雷公霹吗?

夏至
你再把棒棒糖寄给血千金,然后我就把照片给你送上,用女儿的棒棒糖换老爹的色相,应该不过分吧?^_^

Anonymous said...

你弄错啦,人家血君有妇,我才不想去惹这种麻烦。我想看的是你啊!

血大夫 said...

747
最近天阴,你可要小心避雷哪.. :-)


呵呵,夏小姐想看的当然是她的学妹的真面目嘛 ! 从前机长可是又在这里挂上她的玉照的,后来想必是不知 是那篇文章得罪人,怕被追斩,照片突然不见了 :-)

Anonymous said...

血大夫你可不可以出卖一下机长,私下传我她的照片?万一她在森林里失踪,我可以拿照片去拜托我那些原住民朋友帮忙找人。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的样子?不就人老珠黄嘛!有啥好看?不过,如果你真的对在下的黄脸有兴趣,那么就给我寄上棒棒糖吧,将即刻把照片送上,嘻嘻

血医生,在我还未被雷霹之前,我的2台爱斯特罗解码器已被雷霹死了,这是老天给我的惩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