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书酥苏

最近,应该是时运低,常常被人捅,今天一觉醒来,发觉自己又中招了,来吧,见招拆招...

★ 一本你不只讀一次的圖書﹕参考书
★ 一本你如果在沙漠時想讀的書﹕ 马蹄酥
★ 一本让你發笑的書﹕牙檫苏
★ 一本讓你哭的書﹕大学入学通知书
★ 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写的書﹕工具书
★ 一本你希望从未写過的書﹕老板的任务通知书
★ 一本正在讀的書﹕秘书
★ 一本讀来有品位的書﹕情书
★ 一本改变你一生的書﹕通书
★点名﹕Siapa mau buku ini, siapa ambil

虽然捅人者后来决定把刀收回,但是,为时已晚, 体内的蛔虫已经窜了出来...
都说了,是蛔虫,所以没啥营养,一个面目可憎的人,当然没读什么书

8 comments:

碧绿荷塘 said...

为什么收到大学入取通知书会哭?
因为梦想成真而太激动了?
因为梦断马大文学院?

W said...

在沙漠還想吃馬蹄酥?
還有,幹嘛通書會改變你一生?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嘿,薄荷糖,我没读书,你也和我一样没读书啊?你没发觉我打错字啊?我这懒人,可以侥幸地挤进大学的窄门当然值得高兴,因此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我不喜欢凤梨酥,比较prefer馬蹄酥,嘻嘻...没水喝,就找东西吃啊

这通书指的是民间流传的算命书,既然可以算命就可以改变我的一生,哈哈哈

碧绿荷塘 said...

是hor,是“录取”,不是“入取”。
歹势!

血大夫 said...

呵呵,我在想被点名后要如何拆招

答案本来只有一个
本想贴上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书)
又觉得有点和我的歌吧格格不入

就掩耳做只鸵鸟
不回答问题好了

way 少也什花心
一口气点了那么多秋香
就让你们这些女儿身先回答好了 :-)

颜先生的情书写了什么让你这么有品位哪 ?? :-)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颜色先生从来没给我写过情书,只给我写过情伊媚儿,公干时才有机会接收:-)

反正这些都是闹着玩的,没看到我净写些没有建设性的东西吗?我想,对一个女人来说,有品位的因该是她们的情书吧?所以就如斯作答啰

keng 坑 said...

這個 tag 還真有夠簡短, 而且是搞笑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搞笑版还有一个更经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