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17

有人说,这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巧克力... ...

到维也纳的其中一个任务,得把那个莫扎克本人没有吃过的莫扎克巧克力带回家。

可是,到处都是标榜着莫扎克头像的巧克力,哪个才是正品?

我没有拜访维也纳,去了莫扎克的出生地,叫Salzburg。

网上搜寻,原来正品的三家分店只出现在Salzburg,没有设立在维也纳。(以下是其中一家分店)


莫扎克出生地贩卖的莫扎克巧克力也不是正品,虽然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都买了M品牌。我坚持不买。

我,比较想忠于“原著”。于是,我选择了R牌。



这个莫扎克巧克力球可口不?

呵呵。我不说。因为这样你才有了去奥地利的期待。



我只能告诉你,价格不菲。

4 comments:

keng 坑 said...

這麼珍貴的巧克力, 還真 "煞是寶" (Salzburg) 啊!

大家的網誌各自荒了許久, 還好都還可以生點草.. 哈哈!

黄君慧 Ng Kwan Wei said...

你可以小小声告诉我,因为我买的肯定是假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呵呵,形容得好,你一定要去,那是一个好地方。如果你喜欢The Sound of Music,更要去。不过去之前要先问一问我咯,因为我去了一般亚洲游客没去的地方。

是啊,长满野草。是时候来除草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最近当红的大妈(套你小叔子的形容词,呵呵),嘻嘻,关于正品假货这件事,我去study了一下。其实我相信有90%的游客都买M牌,也不能怪游客啊,到处都是M牌。有谁会想到莫扎克出生地卖的也是M牌?那算是官方的代表了吧?我后来发现M牌是莫扎克出生地的主要赞助商,倏忽就明白了。若不是到网上搜寻,我大概也不懂有R牌呢。想问的是,M牌好吃吗?

拜得威,那天到你的罗马post留言,竟然被吃掉了,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