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18

如果历史和古典文学都可以用这种方式来呈现



我从来不是一个可以专注的人。爱看电影,可是从第一幕到最后一幕都可以牵动我的每一根思绪的电影,不多。期待许久的《妖猫传》意外地在国际院线放映,赶在下画之前,和其它六个人在戏院,一起与白居易追随着一只黑猫去探秘不生不灭的杨玉环。

喜欢黄轩的原声配音和从来不让我失望的演技。古装电影,真的不一定要千篇一律的武打剧情,《妖猫传》没有打斗,没有搞笑,只有唯美,只有古典,只有铺排,只有紧凑,只有演技,就足以呈现玄幻绚丽的大唐盛世。

如果历史和古典文学都可以用这种唯美的视觉影像和精湛的剧情铺排呈现出来,我就不会是一个历史白痴和古典文学白痴。

谢谢陈凯歌陈红还有英皇,让我不想走出戏院,就像黄轩不愿走出电影一样。

1 comment:

sultanwiguna said...

your article is very good visit us for information about education and children at https://fkm.unair.ac.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