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15

女人的秘密

女为悦己者容,是吧?呵呵,如果你是女生,你觉得不是,当心,小龙女已经杀到来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不过,很肯定地一点是,我为己容,我扮美主要是为了自己,我不能容忍不能见人的自己。因为我笃信这句话,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扮美这回事,当然不只是外在的。那个和咱们肌肤有着亲密接触的内在美,更要美得绽放,老太太说要赏心悦目。老太太强烈推荐维多利亚的秘密,我在万能国搜寻,终究失望而归。大概觉得大马女生不需要美丽的秘密,或不舍得装扮自己的秘密。

这一次的欧洲行,原本策划的意大利血拼计划,因为走的是逃难路线而告吹。来到伦敦,惊喜连连。

搞定Primark之后,意外发现维多利亚的秘密。五折的优惠让我有种快窒息的感觉,精致典雅的店面设计让我有种从此必须和其他内在美隔绝的错觉,更重要的是,每一件秘密质料轻柔滑嫩,每一件秘密漂亮高贵精巧,没有一件是不堪入眼的。老天!在大马,我还真没见识过这种柔和的曲线美,一个会擦亮女人生命的品牌。



女人的一生,至少应该有一件维多利亚的秘密;女人的一生,至少要如此芬芳绽放一次。

男士们,不管情人节圣诞节妇女节抑或是生日,为女人送上最美丽的秘密吧!

6 comments:

keng 坑 said...

真的嗎? 一個木訥男單獨走進去買, 會被誤以為是怪叔叔嗎? :) 啊不然就上網買..

曾經想過, 如果我是女的, 應該也會喜歡扮美美, 也會喜歡維多秘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坑,带老婆一起去嘛!我告诉你,维密的更衣室是公主宫殿,这绝对可以圆了我们这一辈子都当不成公主的女生的公主梦,呵呵。

马来西亚的维密没有售卖内在美,看来这里的男生只好到国外去当怪蜀黍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孺女可教也~ 机长从此该是拥趸了!

维多利亚的秘密绝对是老太太心目中最佳企业,服务满分。有次圣诞订购的秘密不能如期抵达,老太太去信投诉,结果很快收到专人回信(不是制式回书),并附上百元礼卷,等于老太太买的百元秘密不必钱了。以此表达维多利亚的歉意,够诚意了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太太,非常感谢你的推荐,这真是值得推荐的品牌,也是一个很好的企业case study。我只有到别的国家游山玩水的时候才有机会再和它碰面了,呵呵。

以后,还有什么“好料”,别忘了来推荐,我一直都在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嘿嘿。

secretgarden said...

我老爷去美国也买了回来给我~哈哈哈等我去找一找丢到哪里去了,哇咔咔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秘密花园,你老爷这么有品味,你竟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