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14

兩個願望

成長歲月中有兩個願望,當時覺得遙不可及。

願望一是到國家體育館觀看羽球賽。當然,在小島齷齪渡過中小學歲月的我怎麼可能跑到都城看球賽?所以願望當然沒有達成。後來,來到都城唸書,早已沒有了當初的情懷,失去了心儀的羽球手,失去了喜歡的羽球賽。

願望二是到香港紅磡體育館看演唱會。那時候,張國榮還挺喜歡的,因為香港歌手香港連續劇對香港充滿了憧憬。吉隆坡都沒有能力前來,更何況香港?所以願望也沒有實現。多年以後,姐姐定居香港,卻已經對香港歌手沒感覺了。現在勉強會讓我想看的香港歌手演唱會應該只有陳奕迅,可也不會想花費去做這事。倒是去年在默迪卡體育場觀賞了。但是,話說回頭,對紅磡體育館我還是有種感情,如果有機會(當然是指從天而降的那種),我仍然希望可以走進紅磡體育館(到香港那麼多次,紅磡也只去過一次(鳳凰衛視)。

2 comments:

隱子 said...

年代不同,我比較想去小巨蛋。呵呵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隱子,的確不同,我的年代沒有小巨蛋,呵呵。雖然八十年代末我早已移情別戀只愛台灣歌手,但我必須說台灣演唱會的確沒有香港演唱會“來勢洶洶”,看台灣歌手演唱會是陶醉(於歌聲中),看香港歌手演唱會是(視覺)享受。

啊啊啊,現在的小孩說我只想到韓國看演唱會吶,代溝代溝,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