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还有谁没见过?

和Daruma老叔坐在谷中城的cafe, 老叔的朋友对于我们是网友还是初次见面难以置信。

是的,从美国千里迢迢回来渡假,谁有闲情和网友见面?呵呵,大概就是因为大家对老歌的情怀吧。

以前网上的旧相识,还有谁没见过面的?老太太、青青河边草、kns、坑......咦,怎么都是身在国外的!(ops, 国内的还有一个歪老姨)答案是身在国内的早有机会见面了, 比如血大夫、老帅哥、喂飞了、阿晚...

无法想象时间的流逝,写博迈入九个年头。虽然现在都尽量回归自然,(好几天才)打开电脑都只为工作,就用手机更新吧。

13 comments:

隱子 said...

老師,我有十多年沒見過你了。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是的,隐子,好久不见,不过至少曾经见过(还一星期五天),哈哈哈。

keng 坑 said...

老叔忙得沒時間寫啦?望他安好。

我沒約見網友很久了,上一次是 2007 年未出國前,可都是 msn 或 forum 交上的,blog 友只見過香港的,大馬的郤還沒,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叔之前為了兩次回馬,而拼命工作無暇寫博,希望這次回美後會重出江湖吧!

哈哈,我不敢在messengers或社交網站交友,我只敢在部落格交友,因為至少透過長長的文字比較容易了解對方,比較不容易誤交損友或被拐了。

新怡 said...

举手!
我!
我们能见面吗?
我10月5-8会在槟城,妳在槟城吧?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新怡,檳城永遠是我的最愛,只可惜自從當年我恣意來到都城唸書以後就不在島上生活了。

你要好好感受檳城,那是我一輩子牽掛的地方。

螞蟻媽媽倒是搬去檳城了呢!不過不在島上。

新怡 said...

哦~ 我3月尾有去了一趟。 不到6个月,我重游。
嗯。 我知道蚂蚁妈妈在北海那带,我们在小红点见面了。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新怡,真感動。有多少個馬來西亞人可以對國內旅遊那麼熱愛?
小紅點?這是啥?啊哈哈,我落伍了

新怡 said...

哈哈~ 其实呀! 身不由己,半工半读,读书时间表不允许放假太久,钱包收入大大减少,唯有在国内旅行。 哈哈哈

小红点 = 新加坡。

Daruma said...

哈!一阵子没“浦头”,我竟然又板上有名啦!哈哈~

这次能和从未谋面的机长见面,是蛮期待与开心的。我那些死党知道我和网友见面,都纷纷笑我老土,说这么大年纪了,还像搞这种像以前的笔友出来见面的事情,不过笑归笑,结果还不是偷偷的到我们见面的地方来探头探脑,找借口一睹机长的风采……哈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哈哈哈,是咯,只有交筆友才會見面的,難怪他們會笑你。現在我們見過面,是正式的朋友,不是網友了,告訴他們,以後他們不可以笑你了啦,呵呵。

Anonymous said...

机长,上次我回去,是真正意义的回到人间,你都不去见我,还说。

只有血大夫冲过塞车,珊珊来迟,一句老太太,听在我耳里简直仿如隔世,很多记忆一时半刻连不起来哩。(听说他还把照片发在脸书来着?)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老太太啊,冤枉哩,小女子都不知道你回來哩!小女子一向對國內的各項展覽都敬而遠之,原因太多。然後又因為面目可憎沒有購書的習慣所以沒有關注書展,都怪血大夫知道你回來也不通風報信一下,嘿嘿! 我若是知道你回來,就tumpang 他去一睹你的風采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