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14

有多久没有时间写部落格逛部落格了?

因为那个不X都没用的人,还有一些改变,现在都无眠无休地做着极度厌恶且完全没有效益的两件事。

人生就是这样,喜欢的事厌恶的事比例大概是这样,3:7, 这原就是一个配套,谁也躲不过。

那些自寻短见的了人大概就是太累了,累得完全不想拥有这样的配套。

而我,告诉自己放下吧!社会责任不能当饭吃,一厢情愿的事就像一个妈妈每天苦口婆心唠叨孩子,吃力不讨好,最后落到身心疲惫,健康亮红灯的下场。或许,是时候学习当一个脑残的人了,这样才能融入原本格格不入的社会。

有价值的事,不脑残的事,都留给自己。既然这个社会需要我们不用脑,那么我把脑用在其他地方,用在对自己有价值的事。

2 comments:

隱子 said...

哈哈!是大家都忙不過來,還是大家都懶了下來?部落格冷清了很久啊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隐子,我没有懒,只是原本就不多的时间,都用来做最厌恶而没有效益的事了,人生,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