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12

很很很很很很很累


很很很很很很累

我最讨厌负面情绪和抱怨,可今天请容许我在自己的地盘伸一下。

身子上的、心灵上的、精神上的……

身子上的,搬家前后(两块受伤的老骨头)清洗两所房子,搬家当天无法请假,而且周末还要工作……有点无法负荷,很久没在工作时刻打瞌睡,最近却常常如此。

心灵上的,只能是一辈子的累。

精神上的,健康指数欠佳的折磨,生活压力的折磨……

还有少许忧郁。

从面子书得知有过一面之缘的朋友姐姐离世,还有一位素未谋面的学妹去世,看似不相干的两个人却一直牵动我的情绪。

像蚂蚁妈妈说的,不要说一些我已经懂了的话。

很很很很很很累

说出来了,舒畅很多。

然后我会记取吴晋安说过的话,我们连说累的资格都没有!

累了,歇一会,再出发,人生不外如此。



14 comments:

Yean Foong said...

人生不外如此...

抱一个!

阿慧曰 said...

借个肩膀给你靠一靠,但请不要嫌我太骨感 :P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一楼的,是的,人生不外如此,啊!只能既来之,则安之……

二楼的,你那么久没来我怎么敢嫌弃?我只不过会妒忌你的骨感而已,想当年,哼,我也曾经那么苗条过,年轻真好……

阿慧曰 said...

三楼的,你没有大我很多咯,哈哈!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你还在青年茂盛期,我却已一步步走向中年凋零期了,怎么会相差不多呢:)

maileng said...

用茶匙挖了,涂在面包上吞下。

747 is breathing said...

maileng,遵命。

海角 said...

师傅,我也好久没来走走。工作忙以外,也是因为家里的streamyx 没给钱而暂时中止服务,所以到现在才得空来留言,呵呵。。。

我也是想太多的人,所以要不停调整自己的情绪,呵呵。。。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海角,我不喜欢想太多,我的人生哲学是只要对得起天地良心我不怕你唱衰我,但是,世上真的不是只住着我一个人。

海角 said...

对啊,所以有时怕别人乱想,就会想太多,哎。。

secretgarden said...

抱一个。

另,我也每天喊累,但隔天还是(硬挺装)一条好汉,直到不再醒来为止。我累到很想好好睡上一觉,最好长眠。

747 is breathing said...

秘密花园,换个方式好好生活吧,虽然承诺给孩子最好的,但是,总得为自己设想多一些。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